http://www.ent-mabui.jp/schedule/10844

若き才能の素顔に迫ったドキュメント

俳優、佐藤健の魅力に迫った「裸にしたい男」。初の舞台「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への挑戦、イタリアへの旅、故郷再訪などに密着し、この春90分のスペシャル版として放送された番組を再構成した特別編。

佐藤は2012年5月、どうしてもやりたかった舞台に主役として立った。石原さとみと初共演した「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番組は、物語の背景となるイタリア・ベローナへの旅に密着した。佐藤健は、原作ゆかりの地を巡り、そしてベネチアまで足を運び、ヨーロッパの伝統や騎士たちの世界に触れて行った。初舞台への不安を吐露しながらも、中世のダンスやフェンシングで身体能力の高さを見せた。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題目有些轟動呢(一不小心成了標題黨),或者題目應該改為圖書館的小發現。

自拿了圖書證後至今快10年了,看了不少書。(感謝關照)

至今的閱讀口味都很受圖書館的影響。到底有沒有機會接觸某本書,完全掌控在圖書館的手裡啊。

有些圖書館的小規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雖然顯得有些無聊的話題,但姑且一看吧。

一、圖書館的編碼,在07年前是長一點的,07年後就變成寬一點的。

二、大多藏書都有印上日期,在書發行半年到一年才會到圖書館。

三、藏書封底的右上方有藏書屬於哪間圖書館的標記,例如C01是中央圖書館;H13是香港仔圖書館;K46是牛頭角圖書館。

四、圖書館的CD膠盒是MADE IN TAIWAN的。

還有疑問:

是以什麼標準把書裁成硬的精裝本以及不加硬板只包包書膠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罰款由2.5元降到1.5元。(這樣很好>0<)

 

這個大概是我最後能大量借書看書的暑假了。之後應該沒什麼機會再在hkpl裡頭借書。每年的暑假活動都是看書,說起來真是相當的沉悶,自己也常忘記到底整個暑假做了什麼,又看了什麼。

整天看書確實是學生的奢侈生活。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7255  

凜凜子的父親入院了,她只好代替經營便利屋的父親去處理答應了客人的工作,想不到客人是一位早上在電車看見的熱心年輕人?而且他那高傲的態度是怎麼回事?他真的是今天見到的那位好少年嗎?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IMG7946  

本來應該接著說第二天的,但我怕這樣會寫不完,就先跳過時序,直接說說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一開始是住在西陣的,過幾天後就在伏見那裡住。旅館離稻荷神社只有5分鐘的路程,雖然近,而且拜訪了兩次,但都是匆匆走過就算了……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文歌詞:http://www.kasi-time.com/item-2397.html

 

為什麼?珍重之物總是會不斷崩壞
為什麼?沒察覺你越離越遠呢 Honesty

文章標籤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7984  

(稻荷神社的傍晚)

23日,又是收穫的時間。最後一個學期出成績的日子。

這個學期依然維持著不過不失的中等成績,在B+至B的範圍。看著成績,這幾天本來不知飄到哪裡去的魂魄回到現實了。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文歌詞:http://www.uta-net.com/song/46535/

『我喜歡你』 今天依然未能說出口
看著你離去 至今明明都還在一起
好想見你 不斷哼唱著你喜歡的歌
在回去的路上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據說茶是17世紀初經由海路從中國傳到歐洲的。但實際上應該更早傳播到歐洲。首先要考慮的是,茶是否由自古以來的東西通道來傳播。也就是說,要考慮16世紀非洲的海道開航之前,中國與歐洲經由絲綢之路交易這事。因此,茶可能在更早之前就傳播到歐洲。但是現今沒有記錄顯示茶是經絲綢之路傳到歐洲的。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燕草如碧綠,秦桑低綠枝.

當君懷歸日,是妾斷腸時.

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帷?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沒頭沒尾的片段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節目……youtube裡的題目只是寫著『紀錄片』讓我很無奈(後來我在百度找到了)……因為中間有一段他變音了所以聽了將中文寫出來。第一次聽譯,漏譯很多,多多包涵~發現錯誤的請留言讓我好好學習學習哪~(7月26日修改了部分,9月20日修改)

綠色:佐藤君/橙色:工作人員/粉紅色:迷妹/紫色:我

因此,之後來的就是こちろ。
我們是家人呢。
安靜著呢。啊啊~ぷちろ啊。喂,你啊,喂。
都不出來呢。ぷちろ……(對不起,我聽不明白)
接下來是這個,中學畢業為止……普通的少年。

文章標籤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