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本年度暑假實在是太短了。整個8月都在旅途中。慣例地來記錄一下。

電視劇

《神探伽利略》第一季,第二季

以前嫌棄湯川教授每集都要擺佛來明左手定則,看來真的是太傻逼。但現在卻很喜歡看他的傻(一話不說就到處寫公式)。其實湯川很有趣,跟女主們的互動也很好笑。

《前男友》

翻查一下去年的暑假記錄,我還跟網友討論因為東次而看不下去,過了一年竟然看完了,而且還是看低畫質要不沒有字幕要不是英文字母的。可能自己的心境有些改變了,竟然兩天看完了。(說不定哪天也可以接受俊平)東次是太有點牆頭草,有點窩囊,但故事進行到中間,就覺得也不全是東次的錯,一直用各種方法接近的真琴也很有問題。東次之後為了菜央而完全無視真琴時,老實說,我看到真心疼啊……(大概因為我很喜歡廣末)最後結果嘛,是好結局,還以為兩個女人都會把東次給甩了。最後幾集東次的一舉一動都很體現他當時的心情,雖然有點老王賣瓜,但剛演得真好!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珍貴的藥師寺、法隆寺、日吉神社、奈良鹿……等等照片因為用了2年的電話掉進水裡都沒了。

唉。

本來打算都寫一遍的(雖然知道沒人期待,但實在心疼要說一遍)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横山裕&丸山隆平「2 / ∞」(エイトブンノニ)ロケ 
横山の地元!!大阪・此花区ロケ感想コメント

 

横山裕コメント

Q.エイトロケお疲れ様でした!今日ご自分の地元を回られてみてどうでしたか? 
     出外景辛苦了!今天回到老家覺得怎麼樣?

いやいや(笑)。もう地元に付き合って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たいのと、俺自身知らんとこも回れたし、なんか楽しかったですね。めっちゃ息抜きにもなったし!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上是我平常用得最多的筆。經常看知乎上的文具版,有些問題是問日常最喜歡什麼筆等等,看多了於是自己也來寫一篇吧!當然是在自家地盤寫了,說什麼都可以,毫無避忌。(最近愛上看筆的視頻……)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