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用90后這個詞語來形容自己。
雖然我真的是90后的。
在先前,木木在《發現一個實事》中,說了一個人。
 “不如把同好会改成创作团体吧,咱们四个人。(还有于小贝,我正在努力催搞中!)
创作90后的文学,不同于现在泛滥的80后!“
最後他說了這個,那到底我們怎樣做才不會步他們的後塵呢?
現在的年輕人看的小説都是80后寫的。而這些小説都是寫一些校園愛情爲主的。
因爲喜歡看這些小説,所以就想寫小説。而寫的當然就深受所看的文章的影響,所以就會寫出類似的東西。
我現在應經很少看中國的80后小説了。有時候還是會看韓寒的小説。
看的都是30嵗以上的日本作家的小説。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應該寫些什麽,不寫什麽。這些都是看個人興趣的。
這麽看來我現在正在寫的帖子好像就沒有意義了。
哈哈。
在我來説,我就不要寫校園青春小説,不,我好像正在寫。不過我不想含有愛情什麽的。只要有關年輕人的煩惱什麽的就好了。不過好像不好看。正確來説,我不想寫以愛情為主角的小說。就是這樣。
而我也不懂得寫推理小説。
這麽説來我都不知道我應該寫什麽了。
哈哈。

                                                                             皇甫灝月  上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