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loki(10月第一個星期)

song:yui-----spiral&escape

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黃昏的街頭聽呢(請看歌詞),自己一個人站在黃昏街頭上,四周偶爾走過幾個不相識的人……之類的感覺。不連接,有興趣就去查吧~

From:loki(10月第二個星期)

song:James Morrison------you give me something

意外地很喜歡這首歌,聽到副歌時有點閃到了……是夜裡的酒吧之歌呢~看mv是個不錯的選擇(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唱我好緊張)


From:loki(10月第三個星期)

song:Yui--Life

我本來想介紹其他的,可是最近在聽yui的歌,所以又一次是她的作品了。很有意思的作品,注意歌詞吧。

 

 

From:loki(10月第四個星期)

song:貝多芬------moonlight sonata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學教科書裡關於貝多芬的一篇課文?講的就是貝多芬創作的月光奏鳴曲。(原來是後人創作的傳說)感覺這首曲子……有點詭異,有點淒慘……感覺是站在很冷很冷的山崖上看著月光,風吹著樹葉簌簌地響,可是並不是一個人,總覺得有其他人在,只是他還未上來山崖叫你走而已……曲子完的時候一切突然停止了,回到房間的床上。(好像吹牛吹過頭了?)

 

From:loki(11月第一個星期)

song:錦戶亮---code

聽的時候覺得旁邊的人都消失了,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外面的人都進不來,太好了……(雖然歌詞並不是只有一個人,是為了別人)

 

From:loki(11月第二個星期)

song:嵐-----果てない空

是新歌呢(這個不是重點)是因為看了電視劇而選上的。不過不是人人都受得了就是了。

 

From:loki(11月第三個星期)

song:無限開關--奏

很感人的一首歌。

 

From:loki(11月第四個星期)

song:和紗-----ユメミルキモチ

偶然聽到這首歌,覺得能讓人再次鼓起勇氣呢,不錯的一首歌。我還是第一次聽這位年輕歌手的歌。

 

From:loki(12月第一個星期)

song:流星之絆---獅子座流星群

插曲來的。想起了故事情節(有熟悉部分)。總覺得,盡在不言中。


From:loki(12月第二個星期)

song:坂本龍一----kokoro

緩緩的鋼琴聲,適合夜深時聽。

 

From:loki(12月第三個星期)

song:宇多田光--------THIS IS LOVE

她的歌都充滿著不可思議的魅力,令人一聽再聽。她的日文歌大多都是我喜歡的,然而她不適合英文歌……只有唱日文,宇多田聲音的吸引力才出來。(所以她進軍美國市場不成功嗎?)

 

From:loki(12月第四個星期)
song:孫楠----愛你愛不夠

也許會奇怪我為什麼選這個,是受電視劇影響啦。不過這首沒以前那麼公車歌了(司機大叔會愛播的歌在我家會成為機車歌或公車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