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當然開一個新頭了~

1月第一個星期

FROM:LOKI

SONG:坂本龍一----Heart beat

充滿二十世紀末的時代感,我覺得就像個渾沌的時代,每個人在尋找自我。

1月第二個星期

FROM:LOKI

SONG:加藤ミリヤ---X.O.X.O

輕快的音樂充滿著對他的愛戀(我認為到了溺愛的地步了),歌詞饒有趣味,特別是副歌後的第一段。

 

1月第三個星期

FROM:LOKI

SONG:Jamie Cullum---Photograhp

好像美劇的插曲。

 

1月第四個星期

FROM:LOKI

SONG:NAT KING COLE--L-O-V-E

朗朗上口的歌詞,輕快的旋律,有點深情但調皮的男聲,使人一聽難忘。

 

2月第一個星期

FROM:LOKI

SONG:レミオロメン---3月9日

離別的日子總會不斷發生,這是畢業生必備的歌曲。歌詞沒有大道理,卻是淡淡地印在心裡。我比較推介二宮和也版(大概只有1分鐘而已),原唱者唱得十分完美,而二宮唱得有些瑕疵,那反而有點缺憾的美,加上吉他,更加像身邊友人的訴說。

 

2月第二個星期

FROM:LOKI

SONG:倪安東---- 散場的擁抱

中美混血兒。(中文真棒!)很少推介中文歌,這首整體來講我覺得不算是我欣賞的類型,分成一段段來聽來不錯。

2月第三個星期

FROM:LOKI

SONG:Flumpool----君に届け

這是傳達了自己心意後的歌啊

 

2月第四個星期

FROM:LOKI

SONG:Flumpool-----two of us

我得承認,最近的大愛是他們~two of us的首段歌詞不得不讓我想起彆扭同學們的對話的感覺。

3月第一個星期

奧華子---天體觀測

好感動……(比較喜歡她的版本)她的歌聲很適合說出少女心事的感覺呢。

3月第二個星期

Leah Dizon---恋しよう

很喜歡副歌。

3月第三個星期

柴田淳----夢

心痛的愛戀。

 

3月第四個星期

Buono!----うらはら

就少女組合來說,她們的歌我比較對味。雖然這首歌的melody很普通的j-pop,但是還不錯聽。

 

4月第一個星期

 

JUJU--櫻雨

淡淡的開始,JUJU的歌聲滲如雨中,讓人痛惜。

4月第二個星期

嵐----still

嵐的歌曲早期歌曲比較勵志,故事性比較強,也很容易有共鳴。覺得中期的嵐更加感到他們的努力呢,雖然現在也是,但有點脫離了感動我的最初(這是事務所的要求,也許他們沒辦法),總之,still真的很感人。

4月第三個星期

Becky(ベッキー♪#) - 冬空のLove Song

很偶然的機會下才知道Becky是歌手。她的歌我大多都喜歡,這是其中一首。

 

之後沒更新5個月

9月第二個星期

秘密花園(韓劇,2010)---所有OST

就ost的質素來說,秘密花園的ost水準很高。每一首我都很喜歡。對我來說,這在動畫和日劇云云歌海中還沒有這樣的評價。而且是第一次聽韓劇的ost,對其高質素感到驚訝。好的ost會創造奇蹟哦。

 

9月第三個星期

玄彬--那個男人

想不到他會唱歌!~啊,很難得。而且唱得不錯,很感人,再加上youtube裡的MV就perfec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