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在03年時候的NEWS,我並不了解。我了解的,熟知的,是在07年解凍復活的NEWS。

當時啊,我深深的迷上了那樣耀眼的NEWS。由此開始掉進傑尼斯的深潭。

有那麼段時期,大概是復活後直到08年末的單曲『HAPPY BIRTHDAY』,氣勢非常好,單曲出個不斷。

可是突然就走向下坡(也不算突然吧,不過『走魂』這個節目停播也算是有點啟示吧),結果到了11年,山P和亮竟然退隊了……

這是讓我十分驚訝的事。

當時對於他們兩人的退隊十分生氣,為什麼拋下其他同伴各自發展呢?亮本來就是關8的成員,要專注回一個團體,我也明白,而且就情況而言,關8確實是受到了公司和大眾的喜愛多一些。而山P的人氣從出道以來就一直高漲,所以,我想他也作出了對他自己更好的選擇。

剩下來的人,好像少了什麼似的。我覺得在他們比我更傷心吧。

對於這樣的團體,我不再喜歡了。帶著失望和憤怒,更多的是傷心,不再留意他們了。

 

其實很早就發現一些情況,不過一直沒有理清。

NEWS裡的地位相差還挺遠的。

山P身為隊長,人氣一直高漲,所以在何時都是大哥的模樣,我也有點覺得大家順著他的意思。而亮本來就毒舌……

而人氣比較好的還有手越增田,不過地位感覺還是不大高,而且因為手越當練習生不久就出道,亮就說過運氣好而已之類的話……我想地位最低的應該是他……

小山和加藤的活動比手越增田還少……

在看他們07年的DVD, 大家要手越在出台前做打氣領隊,當時shige還說了句我覺得很過分的話(忘記那句是什麼了),總之就是那瞬間覺得tegoshi很可憐……

山P在隊裡的人氣一向高過其他隊員,造成了不平衡的現象.而且在PV中多次彰顯他的地位,如在『太陽的眼淚』裡最後有個短片,山P的特寫拿著寫著他名字的杯子。我知道因為那是他作主角的電影的主題曲,可是這種『特別待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可能我以上言辭過激了,不要介意)

 

還以為四人的NEWS不會再有什麼活動了。

今天去查了一下,原來出了新的單曲。

我覺得還挺好聽的。四個人,也不壞嘛。

雖然貫徹了傑尼斯一貫的『花巧牛郎』形象……中間還有句很假的『美しい恋にする。』(成就美麗的戀愛)……讓我汗顏之外,

感覺四個人還是很團結的。

我覺得團體比起凸顯個人形象,整體的融合性更為重要。畢竟你一個人的團體並不是團體,那也不需要團體存在。

在維持整體形象之外,再突出個人特質,這樣讓人的感覺比較好。

畢竟觀眾很喜歡『關係很好!』的融合感。

對照一下,嵐之所以這麼火的理由,在街頭調查中『關係很好!』是排第一的理由。

因為山風團在維持整體的形象中,各自的性格很明顯,差別還挺大的,但在一起卻有種互相了解並能好好相處遷就的感覺。

 

對現在的NEWS有不錯的印象,我會在遠方支持他們的~

 

(以上都是個人意見,我想中間有段東西應該會給人海扁的,不過是心聲,讓我在這裡說了吧!)

 

2015年補充:在成為eighter後,對於亮當時的選擇多少又有一番新的體會。畢竟跟大倉他們認識了十幾年,在還沒長高的時候就跟yoko他們一起工作,這麼多年的感情也很難割捨。雖然也跟News的大家也很多年感情,不過有yoko和hina他們這些當哥的撐著場面,比較自在吧。(亮從來都是不是當領導的料)當年一出道就很火的News如今明顯人氣不夠當年在放牛班的關八。不過關八他們也歷經低谷慢慢走出來。也如亮所說,News成員之間一開始並不熟悉。我覺得這是News最大的缺點吧。這樣步伐比較難調整。以前對shige的印象是欺負小手,不過現在看來shige才是被集中攻擊的對象(哈哈),07年的DVD裡就被亮強逼吃了很多肉……(亮你在關八唯一能控制的人只有yoko了吧)現在希望News越來越紅。在我看來,即使是偶像,不會搞笑搞氣氛都很難擁有長久的人氣。無論是嵐也好kinki kids也好還有關八也好,都經過綜藝節目的洗禮後擁有穩固的人氣。即使現在嵐多是以帥氣的形象出現,但過去的節目中做過的傻事還是不少的。個人認為嵐和關八在搞笑方面方向有點不同。總而言之,News經歷這麼多年,大家的角色定位也基本完成了,接著即使沒有冠名節目,在各節目多多露臉,慢慢習慣綜藝節目,以後會發展得更好。(橫山哥哥教你做綜藝)此外,News新歌發得有點少啊……

arrow
arrow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