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  

 本來對這個故事沒什麼好寫的,但看到第30話令我很火大,所以決定要寫一寫。

丸井早就對美櫻告白了,令美櫻開始注意丸井起來。好吧,雖然女主角沒什麼特別的,但還是有多過一個人喜歡她我覺得是沒什麼問題的。可是,美櫻越來越在意丸井,而丸井雖然看到瀧和美櫻是情侶還是不懂得放棄,後來在考前溫習中丸井還情不自禁的想親美櫻……看到這幕的瀧受傷不少。在學校看到美櫻不知不覺看著丸井的身影,讓瀧懷疑美櫻對自己的感情。

美櫻對於丸井的好感完全抵抗不了,對於要暑假數學補習的美櫻,丸井安慰她悶的時候可以去體育館來找他玩,美櫻覺得他好狡猾,對自己這麼溫柔,讓自己想要依賴他。

喂喂,其他人對你溫柔起來,你就想依賴?還覺得是他人的錯,他人的狡猾?

一段戀情的開始通常都是從對對方有好感開始,而這個好感來自於對方的溫柔對待。我覺得這種好感是正常的,可是在有男女朋友的情況下,對於其他人的溫柔還會動心,那不是對你溫柔的人狡猾,而是你的愛情不夠堅定了吧!狡猾的是有情人還會對其他人動心的人!=^=|||

丸井一開始就參加了瀧的補習課,與瀧和美櫻兩人漸漸熟悉起來,從美櫻為了瀧而哭時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她了。我覺得兩人的喜歡一開始是從『數學不合格補考』的共同戰友開始的。也就是說,丸井的喜歡是基於這個開始。戰友的關係確實能拉近人的距離。

而美櫻會喜歡瀧,因為他們一開始對飛機雲的討論讓她在意起來,及後來在課堂上的解救,最後在補習課真的對他告白了。瀧對美櫻的溫柔,讓她對瀧動心了。瀧也喜歡上美櫻。(我覺得是因為能分享飛機雲的樂趣開始的)

相比起美櫻,瀧對這段關係就『認真』得多。瀧與前女友的分手是因為女方覺得不能『遠距離』戀愛而放棄,後來前女友想復合,瀧拒絕了她。在瀧的心裡,與美櫻的這段感情似乎很堅定。

相反美櫻無論在與瀧分手前後,都明顯對丸井很在意……丸井說去祭典是為了美櫻,他要得到她的允許才去。美櫻覺得在與瀧分手後,丸井的感情更加露骨了,而她自己對此也不禁心動了。美櫻想如果丸井說她穿浴衣很可愛自己可能會動心(我說,這麼想就是在動心啦),也說明了她是真的喜歡丸井了…………

美櫻對感情的把持不定,一不小心就花心了。本來想她在瀧提出分手後不會再對丸井有心如鹿撞的感覺,因為她與瀧的感情完蛋,完全在於丸井的出現,真的分手了我想美櫻應該會清醒過來吧,所以才想她會對他的話沒反應了。結果更加厲害……還要將這種感情的起因推卸在丸井的搭訕上,美櫻這下就完全是個聖人了。(你也有責任好不?!)

 

沒想到美櫻真的會為他人所動啊!這是我從第一話一直看到第三十話的感想。

題外話,瀧的性格好像跟開頭有點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