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iiro    

水野美波以上這兩部作品是頗得我歡心的。水野的畫風相當乾淨。《虹色days》是描寫四個高中男生略笨拙的故事,主人公羽柴夏樹在聖誕節失戀,巧遇一個聖誕老人,自此對她念念不忘,原來那個聖誕老人是與自己同校的女生,該如何跟她搭話?  《一個人也能行嘛》是田崎順平上大學展開一個人的生活,本來以為很難,似乎相當的容易和過得愉快,結果,發生了自己難以應付的事?

兩個故事同樣的都由有點笨拙的男生作為描寫的對象,雖說笨,但我覺得能說是清純吧,《虹色days》涉及戀愛,可是在這四話中還是萌芽階段,再加上夏樹單純的為人,是略來青澀的故事;《一個人》由於只有16頁,描寫篇幅相當少,但也提到了友情。清水是清水,可能就是清了點所以沒什麼留下來,就像水一樣,不過我是挺喜歡的。hitori

《虹色days》除了單純的夏樹,還有輕浮男智也、腦筋好的剛和抖S惠一,在人物描寫上算是不錯,四人的辨認度蠻高,頗有特色。也分別嘗試以不同角色的角度來看待事情,夏樹的悸動、惠一的寂寞、智也的輕鬆主義等等。不過因為只有4話,沒有進一步了解人物的機會。所以後來有繼續連載的消息。

在看完重口味的漫畫後,偶爾來碟清爽的小菜也是不錯的哦,推薦以上兩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