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 野蠻情人 1 的事情更多有關 野蠻情人 2 的事情

 

在派出所工作的警察上田朝春一天夜裡追捕偷內褲犯,事主後藤田輝趕到現場,對朝春一見鍾情,第二天早上就到他的公寓將一大疊鈔票報答朝春,還跟他告白了。不過,純正黑道的輝真的能跟警察談戀愛嗎?!

故事雖然風波不少,但總能『平安無事』地度過了,整體走輕鬆和輕搞笑風格。山本老師的畫風十分可愛!不僅是主人公的朝春和輝,就連第五集出現的跑龍套(我忘記了名字了……)也十分可愛啊~所以就算是以黑道和警察為背景的故事,卻毫不沉重,讀起來輕鬆愉快。

基本上朝春是攻君,輝是受君,但由於兩個人對對方都是十分熱情和主動,所以沒有強硬派的攻君(例如高野編輯長)和完全是無保護自己能力的受君(例如:美咲君);雖然整體上每次的風波輝都需要朝春出手才能解決,但是身為正宗黑道的輝也不甘示弱,最後總能給予對方一擊。不會一面倒是我為什麼喜歡這部漫畫的原因呢。

朝春對誰都公平對待,似乎從來沒有哪件事能讓他生氣的好人派,其實這種誰也關心的性格隱藏的就是誰也不關心的黑暗面。朝春的弟弟點出了這一點,他也知道了哥哥很在乎輝,覺得哥哥總算是正常人。(這好像在說櫻井先生呢)可是生氣起來比誰也要厲害,堪稱黑道的凶狠呢。

輝則是無論是男是女都很容易愛上別人,屬於戀愛體質的人(我在說什麼啊)。每次戀愛都不超過三個月(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啦)雖然是後藤田組的繼承人,愛花俏的黑道打扮,動不動就揮拳打部下,實際上擁有小女生的戀愛性格,經常走到派出所找朝春;不想再讓朝春因為自己而受傷決斷的跟他分手,愛粘著朝春等等,讓我也喜歡輝起來了呢。

雖然這部漫畫一開始就使用『英雄救美』的老梗,而且每次風波朝春都受傷一次的固定模式,但讀起來卻一點也不膩。

讀前要注意,小心甜度太高哦。

 

其實我很喜歡山本老師的H情節呢,是我十分淺的bl漫經驗中最愛的。

還有,警察某種意義來說算不算黑道呢……(這只是一種假設)

又及

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