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7986_225524042552_2  

說起來,我小時候(小學時代)因為姐姐崇外的影響,我跟著她聽英文歌,知道一點外國的明星。(結果是我會看的外國動物記錄片她卻不大感興趣)

我心裡的帥哥美女標準也就漸漸變成是歐美人的樣子了。金色的頭髮,或藍色或綠色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高挑的身材,就算穿一件白色內衣背心也穿得十分好看。

後來,我沒脫離崇外,倒是沒崇歐美,愛看起亞洲(尤其日本)的東西,所以帥哥美女的標準轉回亞洲人士了。

對於亞洲人士,我沒有一個很標準(如上面那個歐美人的描述)的帥哥美女構想圖。只要合眼緣,然後就是耐看(就是要有氣質)的類型。

不過,最近我發現,其實無論是歐美還是亞洲,

也不一定說符合大眾的審美標準,

只要是找到他/她的萌點

我就覺得他/她能百看不厭~

每個萌到我的人的萌點都不一樣,我也不能提出個標準來。

比如,本來劉海直直的向下梳的人,只要他把劉海撥開一點,我就找到他的萌點。

比如,本來戴眼鏡的人,摘下眼鏡反而讓人看到他好看的眼和臉,讓我找到他的萌點。(白毛的朋友的好友是例子)

這麼多年來,我的口味是不是有所改變呢?

或許不是,

只是我找到更多可以發現人可愛的表現的方法。

所以,你覺得耐看的好看的人,我或許不認同。反之亦然。

正確答案大概是:我的尺度變寬了……XD

(我承認放他的照片是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