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or新世紀音樂o日劇OST

這首歌也很喜歡,喜歡它的慢。最開始是因為二宮和也2007的郵政廣告認識這首歌的啦~成了我2年高中生涯經常放的背景樂

 

吉田兄弟這首《冬之櫻》我聽了也有幾年了,一直都很喜歡。緩緩傳出來的莊嚴,讓我著迷。

 

聽了這首歌好久了。我一直都不覺得這是現代劇(尤其是《legal high》這種有點喜劇的)的ost,反而像是講述神明的故事時用的呢。

 

氣勢好強。恢宏格局。

 

 

開頭像是夜裡看著電車在眼前經過。

心裡有著某種難以言語的奇怪。

(很喜歡光生這對夫婦。)

 

有種鬼神的感覺。或者是面臨大敵的感覺。

 

 

 

 

 

 

偶然在youtube找到的,創作人把一些有名的流行歌曲改編成純音樂,並配上無與倫比的景色。

NHK運動紀錄片的主題曲。Hayashi Yuki的曲子真的很不錯。也是很有日本風格的一首歌。不少留言說聽了讓人燃燒起來(也是消除心情低落鬱悶的法寶)

故園風雨後電影版的曲子。這部電影故事情節爛,但配樂好。可以說因為這首歌我才去看這部電影的。

在看那些畫漫畫直播時聽到的BGM。聽到就覺得怎麼這麼熟……一直想不起來,但最後找到了,是十二國記BGM《夜想月雫》。原來是十二國記的難怪聽過。很多時候都是有印象而想不起歌名。就連嵐的歌有時候也想不出來。

 

有種振奮人心的希望氣氛,跟上幾首Hayashi Yuki的曲子是另一種振奮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