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318  

今年的暑假其實到了9月頭才完結。不過接下來的日子跟現在差不多,所以就在今天做了簡單的總結。

今年的暑假一句話總結就是:好像沒有放過假。

我5月尾考完試,然後6月10日就開始上summer course,上到6月完,7月頭賴著不打工在家複習日檢,考完後開始打工。上到7月末,8月頭去旅行到14日,接著打工到現在。唯有旅行那兩個星期有點放假的感覺(但到處走還蠻累的),其他時間完全是上學和打工。真的好想有個星期可以在家好好複習,然後可以自由的去圖書館。

複習加去圖書館是暑假生活方式?!對,這才是我啊啊~複習是因為我幾乎把基礎都忘光光了,9月頭還要回校溫習一次,有考試,我得溫習;然後想學多一點。(我譯歌詞時因為一句不懂然後寫不下了……)

每天打工真的累,雖然上7~11個小時(好運的時候是3個小時,現在缺人,沒這樣的了。要記住打工不是我自願的),但其實沒力氣和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學習和看書、看動畫。所以有人說他上班以後要努力進修,我倒每天看到他一回家就玩手機或者上網淘東西。

雖說時間是自己把握的,但其實身不由己。想放肆也沒有時間。

以前會回想我那個暑假到底做了什麼,每次都不覺得自己過了個有意義的暑假,今年也是如此。更是多了一層灰濛蒙、時而翻騰的苦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