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81      

上學期間就算多忙,不寫讀書感想還是可以一周寫一篇文。(例如這種水水的)

忙到有想看的書卻看不到,很討厭這樣……

因為書是我的生活重點。

我到底在忙什麼啦!有時也會這樣問自己。

問來也似乎沒答案,所以還是把時間放在趕快做功課上吧。(其實我也還是有看點漫畫啦)


 

hotmail、無名、yahooblog都倒了,不免想起當年部落格剛興起,鼎盛的時期。我還在寫部落格。比起寫微博,部落格更能碎碎念。而且寫讀書感想或者動畫感想,還是部落格自由。我想痞客邦沒那麼容易倒吧……覺得還有很多人在用。

 

題外:最近乘車總假想這裡是日本/大陸/台灣等等地方,有些地方想像得出差異,但是出隧道的時候,其實是看不出差異的。說到香港,還是那霓虹燈照耀的高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