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

http://www.uta-net.com/movie/157116/

中文歌詞:(仲修譯)

突然唱起歌
突然吻了妳
必須要對妳說很多次
『對不起』才行呢

因為害怕失去
總是在說謊
可是啊 在妳的面前
想要做回真正的自己啊

我的存在
即使成為了妳光芒下的陰影
妳的存在
我依然希望能繼續照亮他人
不論我在 或是不在
妳仍在此處閃閃發光

若能多些一起歡笑
若能多些一起落淚就好了呢
率直的想法直到現在才發現

我總是在想著妳
到處尋找妳的身影
想聽到妳的聲音
就在此時此地

妳的笑臉
將我從黑暗中解救出來
我的側臉
卻令妳的笑臉蒙上陰暗
不論妳在 或者不在
我也不能留在此處

將夢握緊在手中
今後追逐下去
一人也定能實現
假如如今被現實
捆綁著透不過氣來
黎明也一定會到來

我這首歌
若能輕輕推妳前進就好了
因為這是想要告訴妳的事
卻從未真的告訴過妳的我

妳的笑臉
將我從黑暗中解救出來
若有一天我的笑容
能陪伴在妳的笑容旁就好了
妳與我相遇的這個奇蹟
我衷心地感謝

何時妳才能聽到這首歌呢
這微不足道的愛之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她愛上了我的謊 大原櫻子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