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歌詞:http://www.kasi-time.com/item-67974.html

中文歌詞:

日暮黃昏 天空染成一片橙色
悲傷在心中泛起蕩漾
夏天要完結了 無論如何請你
抱緊我 讓溫度不斷上升

燦爛地笑著的太陽 那太陽就是你


夕陽滲入斜坡
搖搖升起 晃動的熱霧
映出你夏天閃耀的身影『我喜歡你』

 

夏天來臨之時 不能言傳的秘密總悄悄多起來
已經不甘於只當個小孩子 這想法比起夢想更熾熱
觸摸到曬傷的肌膚之時
不知為何明明不傷心卻落下眼淚
若這就是愛的話 除了你之外 我什麼都不要

今年盛放的向日葵 那向日葵就是我
吹著夏日黃昏的風
搖搖升起 晃動的熱霧
只仰望著你閃耀的戀愛模樣『我喜歡你』

夏天快完之時 總覺得失去了什麼
對逐漸拉長的影子感到不安 無論如何都想要見你
即使分開也沒問題
請你輕斥從來不這樣想的我
然後我就更加更加喜歡你 只喜歡你一人

燦爛地笑著的太陽 那太陽就是你
夕陽滲入斜坡
搖搖升起 晃動的熱霧
映出你夏天閃耀的身影『我喜歡你』

日暮黃昏 天空染成一片橙色
悲傷在心中泛起蕩漾
夏天要結束了 無論如何請你
抱緊我 讓溫度不斷上升

今年盛放的向日葵 那向日葵就是我
吹著夏日黃昏的風
搖搖升起 晃動的熱霧
只仰望著你閃耀的戀愛模樣『我喜歡你』

(有點好奇為什麼最近這首點擊率突然暴升……)修改了看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