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興趣是什麼?

老實說,我最怕答這種問題。
因為我沒有很專注一個所謂的興趣。
例如要我回答為什麼會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話,我實在答不上來。
所謂的日本文化,最簡單的二分法就是古與今了吧。
我沒有專注在古或今,兩方面都按自己的喜好去接觸。我會去查看平安時代貴族的習慣,有什麼經典;也會去看嵐的演唱會DVD和看電視劇。
如果我說我喜歡日本歷史,我能明白你說出來的某方面,但卻沒有很全面的知識;如果你說你喜歡關八的話,我也會說得上,可是也沒全看了他們的節目(我不看關8比賽中)。

就是各個方面都懂一點,卻沒有深入的渣渣。


對我來說,喜歡一樣東西很難解釋。
就跟問我為什麼想讀日文系一樣。
說起來,自我介紹又有這個問題了。
其實我早就忘了我為什麼想讀日文系了。早就是我除了能讀這個其他都不能應付的感覺了。
所以最後變成沒有計算過程,只有答案出來了:想學日文。
這應該因為我笨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