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5aafa40f4bfbb1420e64004f78f0f736186b  

說起想去認識關8是在這個7月電視台開始播放關8的《關8map》,我才真的去留意他們。

最初都是找大倉忠義相關的,後來看了youtube《ジャニ勉》的片段笑死了再去看他們過去的節目。

雖然是在看他們的綜藝節目,但過去對他們的印象是唱歌好難聽……所以我都不會去找他們的歌來聽。

直到8月下旬看了《junk box》的演唱會,樂隊的形式真的很棒!給閃到了。一開場的ブリュレ(焦糖布丁)真的太帥啦!

 

現在來說說我對他們一開始的印象吧。

 

橫山裕

臉好兇。好像白痴……(對不起,yoko)最初的印象是我看nino主演的06年日劇《敬啟父親大人》時看到的橫山。

老實說,nino的那個髮型已經讓我覺得土到不行了,結果橫山出來,更厲害!而且在裡面一開始就多少有點老粗不懂事的感覺(所以我就沒看下去了……)。

雖然以前不經意聽過他們的radio,笑到肚子疼,但對於橫山真是如國分哥哥所言:『不良少年的頭頭』……

現在知道他很容易害羞。吐槽也真的很好笑。

 

渋谷すばる

其實對他沒什麼印象。也是『不良少年』……然後就是『雖然是傑尼斯的,卻鬍子拉渣』。

 

村上信五

對不起,沒有印象……

現在很佩服hina的統領能力。

還有他真的不管對方是誰都會打他的頭。

 

丸山隆平

只記得好像出現過nino主演的《飛特族買個家》裡出現過。當初真的分不開他跟hina,還在想maru演過這劇還是hina演的……

maru以前看上去比較偶像。其實很可愛。

 

大倉忠義

我對他比較有印象喔!《康子與健兒》裡讓眼睛一亮的椿同學嘛!還有在nino的《大奧》有出現過!(又是nino……)後來看fan video,大倉那句『我的美貌在你之上』真的,嗯,驚呆了。

 

安田章大

沒有印象。(跪地)在《康子與健兒》原來出現過!

可是很喜歡他的歌聲啊~看上去很可愛溫柔,可是歌聲卻很man

 

錦戶亮

我差點忘了他。其實也不是特意忘記他啦。只是我印象中他還是News(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可能會知道News是我的痛)

但是我只是原諒不了山P一個人而已。我從來沒有埋怨過亮。(很神奇)

雖然之前因為他的角色好像定型為浪蕩子而讓我放棄看他的戲,但最近比較能接受了。

沒有很喜歡他,可是他吐槽我還是會笑。

挺喜歡他唱搖滾系的歌。

很喜歡他在《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這首歌中第一句『今日もお疲れさんです。明日もきばってこうや』。

 

Ps.內博貴不在我討論的範圍,因為在我喜歡News之前他就不在了……

以後會詳細寫寫我對他們個人的感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関ジャニ∞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