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full-kazunari-ninomiya  

日文歌詞:http://www.kasi-time.com/item-69185.html

自己也嚇了一跳。第一次這麼認真考慮妳的事情。
明明是一家人,是不是因為不喜歡、認為理所當然所以沒想過呢。

這件事會這樣 那件事會變成怎樣。
不要想得太複雜 偶爾也要開懷大笑。

 

我啊,是妳的兒子。而妳是我的媽媽。
可能這並不是命中註定的事 但那是我唯一自豪的。
雖然不好意思說出口
不過我真的這樣想哦……

最近白髮越來越多了。
所以也夠了吧?

一直為他人而活 從今以後
活得隨心所欲吧 。但不太可能吧。
因為妳太過為人著想了。

為什麼呢?很奇怪地寫不出來。
因為我們都太普通了吧。
但那就是我們,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以後。
這樣就很好了。走吧。
如己所願的……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的話 總有一天會……

如果有天我站在妳的立場會怎樣想呢?
那個時候 大概會後悔這麼晚知道
妳的偉大……

所以,我應該不會說:奶奶是個很偉大的人。
因為不甘心嘛。但還是得跟妳說
謝謝妳……

 

ニノ的歌詞總是很溫馨呢。很有趣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