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那個討厭做飯的仲修竟然說想要做飯!?

是的,仲修我終於感受到能做飯的好處了。

當三餐不得不在外面吃的時候。

現在住宿也有兩個半月了,每天都在外面吃。即使是有食堂,吃飯還是覺得很麻煩。

一是台灣的菜色跟廣東的不一樣,二是菜都很油很鹹……還在香港的時候沒想過吃這個問題,『應該跟現在差不多吧』這樣的感覺(是說我半年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

然後,會很自然想吃自己平時都在吃吃到厭的菜。(討厭的是,我胖了)

想自己做飯吃了,哪怕是炒飯也好。哪怕是早餐弄個烏龍面也好啊(我是只要加鹽就能吃那種)

只要是自己做就好。想吃什麼做什麼。

雖然宿舍也有公共廚房,但所有用具都要買。菜也要買,油鹽糖也要買。雖然有冰箱,但一個星期就會把你的東西扔掉(放太久不行),好麻煩……所以我完全沒進去做過一次飯。

想要能自由控制的廚房。

突然變得愛下廚的感覺。

回家當然要自己做飯了,可是,我樂意了。

明明就討厭煮飯。(尤其為他人煮飯很麻煩)

所以,

帰りたいん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