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向井理和國仲涼子要結婚的新聞。

真想不到是這樣的組合!而且兩人的契機是我開始關注向井理的《HUNGRY》這部電視劇。

最近也知道西島俊秀要結婚了。看來娛樂圈真是喜事不斷。

幾年前還超級沉迷於嵐的時候,想說Nino一定會在30歲結婚。雖然是自己喜歡的偶像,但他們結婚了我會很高興。(是說他們還不結婚還打算什麼時候結——)

說到結婚,想起最近看了Takeru在2013年上《あさイチ》時,節目尾聲觀眾的留言。當時是有這麼一條問題:『有打算結婚嗎?』(結婚はしたいんですか。)

take  

Takeru:『有一天會結婚。』(まあ、いずれしたいんです。)

主持人有働:『是怎樣的對象?』(どのような方?)

Takeru:『想結婚的時候,對象就是我想娶的人。』(その時に、したい人とします。)

不得不說這樣的回答好聰明。

通常問理想對象的話都會好好回答,但這人就是不老實說呢。

其實我覺得他這個回答有三種含義。

一是不設置框框給自己,二是讓觀眾都有幻想空間,而且想必大家聽了都會心動一下。

這當然是自己沒對象的時候了。

更直接說的話,我是覺得那刻的他是有對象的啦。這是體貼,也是一種暗示。

總覺得當時的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內有隱情。

不過大家都看到都快2015了他還沒結婚……(所以猜測很有可能是錯的)

說到結婚對象,Nino也提到了一些。除了以前在雜誌看到的『想對方也跟自己一樣喜歡呆在家裡』這種,在《秘密嵐》裡,他說希望對方是有在工作的人,而且能理解自己的工作。(偶像的路是艱辛的)

我想這麼喜歡他原來是因為我認同他的想法啊~

ps。很喜歡《あさイチ》的兩位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