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f2b77eca806538831408dd95dda144af348267  

藤原龍也X岡田將生

藤原龍也隔了13年主演電視劇!

實力派的兩人組成凹凸組合?!

 

最強的夥伴

出動吧!

13年SP電視劇《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以電視連續劇《ST紅白搜查檔案》強勢回歸。因此來直擊隔了約1年再次組成的凹凸組合——藤原龍也和岡田將生的坦率感想!而且訪談中也提到了他們如何度過休息日。

7723d2628535e5dd48d5091174c6a7efcc1b6260  

單發電視劇『ST』以電視連續劇的形式回歸了。藤原龍也飾演擁有天才搜查能力但同時患有對人恐懼症而閉門不出的赤城左門,與岡田將生飾演的百合根友久組成組合。隔了一年再次組合兩人有什麼感想呢?

岡田:只是覺得『赤城先生出來啦!』(笑)前作(因為赤城閉門不出)兩人在一起的場景並不多,沒什麼夥伴的感覺,這次則是相當濃厚,帶出凹凸組合的喜感,應該蠻有趣的。

藤原:所以因此也有很難演繹的部分。因為赤城頭一次脫掉玩偶裝滔滔不絕。雖然到底要怎樣表現會慢慢地成形,也與導演佐藤東彌商量,前作要留意的部分也要保留,但是某些細節就不用在意,產生新的東西。以這種方式商討表演著……

岡田:赤城也從GACKY(赤城的玩偶)畢業了。

藤原:而且這也是看點之一。在單發電視劇中,赤城因為患有對人恐懼症而出不了門。雖然勉強外出就會抓狂,躲在跟自己蹲在家裡的GACKY大頭裡才能跟人說話,電視連續劇裡則有別於以往。

岡田:也就是說,百合根代替了GACKY的位置。

——ST團隊的隊長、唯我獨尊的赤城,與他的上司,統合ST、為人認真的『頭兒』百合根之間關係很有趣呢。

 

藤原:覺得有趣的是在連續電視劇中,隨著集數赤城漸漸依賴百合根,兩人的關係發生變化這部分。與此同時,兩人也在性格上有所成長。

岡田:與其說新成員都個性突出,不如說他們全是怪人吧。(笑)飾演罪犯側寫天才青山翔的志田未來,雖然給人的印象是比較安靜,意外的是,她跟我說她的興趣是饒舌。

藤原:又長又難的台詞也精準的說出來,真是記台詞的精英。

岡田:已經是(記台詞的)老師了!

藤原:雖然在因為台詞多而心情低落的岡田看來很不上道,但輪到我台詞非常多時候我真的想抱怨說要看小抄。

岡田:(忍笑)藤原是個愛鬧的人,看到有誰吃螺絲的話就一直偷偷踩我的腳。還咕嘟著『吃螺絲了,吃螺絲了』。

藤原:哎呀,雖說多嘴鬧騰一下不也挺樂的,但那之後就輪到我,重要的台詞還吃螺絲了。我淨是做些多餘的事啊。(笑)

岡田:而且就算吃螺絲了繼續說下去不就好了嘛,他卻停住了一直看著我耶。這讓我很為難呀!(笑)

藤原:這是因為岡田是頭兒啊,我會毫不猶豫的依賴你。

岡田:要記住台詞真的不容易。之前就說在記住劇本初稿前不碰面,各自努力,但最後定稿出來一看『完全不一樣!之前記的全白費力氣了!』(笑)

藤原:總之導演的拍攝進度很快,我們必須盡全力匆忙地緊跟著進度。

岡田:有時候會想停止時間來背台詞,對吧。

藤原:這段時間休息日的前天我們都與飾演職場精英的林遣都、飾演ST成員的窪田正孝一共四人去吃飯。說著『今天11點前才能回家,明天再去背台詞吧』之類的話,飾演前上司的渡部(篤郎)前輩卻打電話說『正在跟ST的成員喝酒』。明明我們不去也行最後還是去了。結果回去的時候已經是凌晨4點了,休息日白白浪費了……… 

岡田:劇本連打都沒打開。喝到爛醉如泥(爆笑)。

藤原:也因為有著這樣的事,我們團隊的拍攝順利進行。岡田頭兒也好我也好其他工作人員也好得到自由發揮的機會。岡田非常爽朗地融入現場呢。

岡田:能讓大家自由地發揮是我這次的工作!百合根的率直性格正能將各位觀眾想要說的話說出來。換句話說,就是各位觀眾的發言人。所以要好好地努力。不過有時候也想要玩一下嘛,大家就大人有大量吧。

藤原:好,明白了。(笑)

 

圖片來源:岡田將生百度吧

(同步發放在岡田將生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