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af221f95cad1c8ab67a41f7d3e6709c83d510e  

未來的碎片-6

『我的暑假』之卷

 

(因圖源不清前略……)……怎樣的過法呢?

 

『去參加了為期3天的富士搖滾音樂節!與超級熟的老友(笑)HARAICHI的澤部一起去,穿著登山靴、防風外套到了xxx(對不起,水印遮住了查了好久都猜不出來……),被雨淋到濕嗒嗒的。真的很慘啊。不過,那也是樂趣哦。』

 

只有去過富士搖滾音樂節的人才能感受到的魅力是什麼?

『去年第一次去的時候,本來是邀澤部說『我要去富士搖滾節,一起去嗎?』。雖然在拍攝大河劇《平清盛》,但剛好那週空出來,『那就去吧』說著就去了。自此就迷上了啊。因為只有喜歡音樂節的人才會去,所以有很多很棒的參加者,在野外有解放的感覺非常舒服。也因為很難得從早到晚一直浸淫在音樂裡,覺得非常幸福哦。雖然累積著昨天的疲倦開始第二天,但是聽到音樂就完全沒事了。『來了——!』心情高漲起來(笑)。我想看的與朋友不同,說『那我去那邊了』分開走去要觀看的地方,聽到被稱為樂隊的名曲要表演了,『哇——!』地跑去了(笑)。據相識的人說網上寫了『岡田將生和HARAICHI的澤部歡樂地去聽音樂』(笑),那當然啊!

 

(圖源少了幾句……故略)

那麼,請岡田告訴我們他觀看的表演中的頭三位吧。

『第3位是SKINNY LISTER,第2位是MUMFORD&SONS雖然是GREEN STAGE(註1),從最接近舞台的圍欄裡進去,在第2排觀看了。與澤部興致勃勃地跳起來看(笑)。第1位是HAIM。是攝影師SUG告訴我的女子三人樂隊,曲風有點80年代,電著可愛的髮型十分帥氣。表演得非常好,現在超級喜歡她們了。還有VAMPIRE WEEKEND也非常讚啊』。

 

看來岡田因為這個暑假,得到了很好的充電。

 

『也和朋友一起踢了五人足球。雖然因為玩過頭沒回老家對家人感到抱歉,但過得非常充實。休息夠了,想快點開始工作了』。

 

EDITOR’S VOICE

炎炎夏日,帶著穿著浴衣的岡田外出了。這個連載拍照時一直笑聲不絕,剛好捕捉到他和工作人員(戴著非常髒的領帶)談笑的神情。非常抱歉照片不是在富士搖滾節拍的。

 

 

1GREEN STAGE是所有舞台當中最大的。

此外『HARAICHI』中文為『原市』,得吧友友情協助,不用譯為中文。

(同時發佈在岡田將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