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  

預定在寒假結束之前把手頭上找到的9期連載完成,終於在今天完成了。

老實說,即使是自己定的截稿日期,趕稿的心情也是會覺得煩躁啊。而且第9回怎樣也覺得做不出來。

由於一開始圖是copy自百度吧的,所以做完之後覺得還是回饋一下吧裡(剛好沒有人譯)。本來打算做一點的,由於放在吧裡了,突然產生一種『使命感』,要把整個連載做完。連吧裡沒有的第7回和第10回我也在網上找了出來。不過第5回最後還是找不到,所以這10回的連載我只做了9回。

說起來,在吧裡PO文後,得到了吧友的回應,即使是簡單的一兩句回應,也讓我很高興。吧主說:謝謝你讓更多人了解岡田將生。

啊,原來我還算起點作用啊。

為此感動不已的我也有點奇怪吧。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再修改的。

新手翻譯。

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