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u39    

《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又名《週一開始夜新鮮》、《月曜夜未央》,總之夜ふかし是熬夜的意思啦。2012年4月開始播放,由關8的村上信五和女裝家(也就是說是人妖)松子主持。討論日本各地有趣的問題。

在還沒正式看之前稍微看過一點關於方言的問題集,自從亂點看了『大宮的房屋問題』後,就深沉地愛上這個充滿staff滿滿惡意和愛意的節目啦~

在進入主題前先說一下我對兩位主持人的感想。對於Hina嘛,本來是藍擔的我都快要喜歡上他了,水汪汪的眼睛還真不是蓋的啊~雖然松子經常說他竟然是偶像,雖然不是最帥,但他還是有他的可看之處啦。Hina真的很自來熟,不論是對團員還是其他藝人甚至是上節目的老伯伯的頭也能拍下去,果真是拍頭狂魔。

松子之前在嵐的節目裡見過。當時就覺得怎麼這個人長得這麼奇怪……雖然是嘴毒的人,但確實也如Hina於某集說的,是個溫柔的人呢。松子毒舌歸毒舌,說的都很有道理,而節目也是由她來帶領氣氛,Hina是推進流程,Hina附和松子的情況比較多。看完節目後也會喜歡上松子哦!

 

他們有時候對望還是什麼的,真的充滿了夫婦感啊……

yoru6  

yoru7  

這個時期的松子和Hina的髮型都糟到不行。也如彈幕所說,他就是潮不起來……

看完讓人無語的VTR後,兩人經常這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連當事人都這麼覺得

yoru51  

此外,松子也經常調戲Hina。

說到什麼方法能產生令心情平靜不容易生氣的血清素,其中一個是藍色的燈光,松子說效果不錯後,

yoru1  

Hina當然不上當啦。(差點就到她的家了)

還有一個方法是抱毛玩偶。(字幕組用『公仔』這個詞真讓我懷疑譯者是不是廣東出身呢……不過現在很多地方都用這個詞了)

yoru2  

yoru3  

yoru4  

yoru5  

努力地挺住啊!Hina!

節目前期有檢討會,是說到松子叫Hina拍露肉DVD跟熊貓看黃片那集:

yoru10  

說到死後的問題,看了VTR後,松子說要Hina幫她照顧她家的墳墓。(真的有種嫁過去的感覺啊)

yoru25  

yoru26  

 死後住進村上家的牆壁(火葬後混進混凝土)

yoru27  

 

松子經常抓住Hina不像johnny‘s偶像和比不上其他人這點,還有他好有錢(應該不少吧)來攻擊他。

yoru12  

yoru13  

yoru14  

說到阿亮和Hina同屬一個團體的事。

Hina說因為同屬一個團體,所以方向是一致的。(亮亮是電視劇為主,Hina是主持節目。不是說Hina不想演,而是沒得演)松子就說:

   yoru19  

yoru20  

於是又出現了Hina打人的場面:

yoru21  

隨便收集一下其他打人場面:

yoru28  

yoru44  

yoru78  

890  

yoru53  

(我會陸續收集的)

還有Hina聞牛糞,松子沒敢聞,松子說了他很了不起。

yoru32  

yoru33  

(能接受得了Hina這個樣子和這副牙齒的你絕對是他永遠的飯)

說到喜歡素顏還是打扮精緻花功夫,松子說到:

yoru29  

確實眼睛是靈魂之窗。

 

還收集了Hina各種表情,以此作為結束吧。

yoru30  yoru17  

yoru11  

yoru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