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hin2  

(在自己的圖庫裡找了張只有他倆的截圖)

聽完大倉兩年的電台節目,就開始來聽recomen啦。不過recomen不容易入口,一來回數很多,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聽,二是單是聽hina和maru出現的已經有90分鐘,考驗耐性,有時候聽著聽著就會睡著。三是他倆講話的速度很快,相比之下大倉講話很慢,大倉只要不講跟運動有關的大都聽得懂,但他倆不行。一開始適應花了不少時間。現在聽了10回,比較習慣了(當然也不是所有都聽得懂),就寫一下這兩個月每回的看點吧,這看點只是我覺得每回最特別的地方而已。希望能幫大家找到想聽的部分。(重點是橙色字)

4.02変なおじさん(奇怪的大叔)這回是收集奇怪大叔的話題。聽到最後有一位聽眾來信說有一個總穿着西裝搭地鐵的大叔。hina和maru就此展開奇妙的聯想。maru說自己沒有愛好,在尋找興趣。(maru你的興趣不就是上美容院美甲嗎——看漫畫和看電視劇也是愛好啊)hina建議他可以從料理著手。其中一位來信說到投了まゆゆ(渡邊麻友)一票,然後兩人就用這樣的ABB式幫自己團員改小名:maruru、kurara、yasusu(yasu說他討厭哦)、murara、yokoko、baruru、ryoryoryo?對於亮的名字兩人停頓了一下。nikiki的叫法兩人似乎不太接受。

4.09キラキラしたあの頃を思い出せ(回想起閃閃發光的那時)聽眾來信來看看以前的他們說過做過什麼發著光芒的事。偶爾有幾條提到兩人在雜誌上說過亂七八糟的話。對我來說這回沒什麼笑點啊。

4.16小島よしお流ダイエット法(小島義雄減肥法)為了幫maru尋找愛好,請來嘉賓小島。小島講的減肥法我在網上也看過類似的,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省早餐吧,要不然下一餐有想要補回來的心態,然後就吃多了。還有提到他另一個愛好——英語會話。現在他跟外國人住在一起。主要內容忘了,不過內容很有趣。讓我對小島有點興趣。還有節目開頭就提到不怕生的hina。好像是小五的時候就超級不怕生了。

4.23人見知りの克服講座(克服怕生講座)maru一開始就提到party people。還學了irumania的招牌口號(哈哈兩人說到如果第一次約會女朋友帶親手做的飯糰有什麼想法。hina說接受不了,因為女的擺著一種心機。也對幫大家分沙拉的女生沒好感,『別以為分個沙拉就是表現得很好』。maru表示以前會覺得這種女生不錯。對這回內容沒什麼興趣。

4.30目指せドームブーメラン(以在巨蛋擲回力鏢為目標)請來回力鏢會會長來教他們玩回力鏢。maru玩得很開心。hina一下子就上手了。這回算比較容易理解。

5.07GWエピソード(黃金週趣聞)丸ジェシカ。maru自從主持《saturday plus》之後整個人都健康起來。最近很愛夜裡提取湯頭用來做明早的味噌湯;開始吃玄米;早起等。hina則是遇到國分大哥。聽眾來信沒留下特別印象。

5.14あざとい女子レポート(心機女report)我第一次聽的recomen。maru很在意網上對他的評價。說大家都只寫他很可愛又胖了之類的,以前單眼皮現在變成雙眼皮為什麼沒有整容疑雲(maru你一單一雙哦)對於沒能因為寫自己而提高大家的評論能力而生自己的氣。(想不到maru有看網上的評論!)hina說一點也不能理解他的心情。因為一個月前聽的,主題內容我忘了……

5.21女だって大変なんです(女生很辛苦)主題很有趣。來信提到辦公室裡的女生衣服問題等。

5.28小ボケ(裝小傻)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一回!のりくん(週一至週三的recomen主持)很有趣!三人在討論裝傻裝糊塗。三人根據聽眾提出的場景來裝傻,のりくん每次的表現我都很喜歡。例如他社會的窗戶沒關(沒拉褲鏈),他就會說:哎呀,我昨天忘了關的是數學的窗戶。maru也有一個說得不錯的是,便當裡的海苔忘了放,友人問的話就說:我把它放在臉上了(眉毛)。這回妙趣橫生。

 

希望這篇小記能提起大家去聽recomen的興致。在youtube就有音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