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01    

今年4月4日開始播放的早晨健康節目。雖然有丸子在,但一開始沒抱太大的期望,結果看了幾集,覺得內容很不錯,就一直看下去了。(單看丸子就覺得很開心,丸子越來越搞怪)現在因為網上沒什麼資源的關係,每個星期六早上看網絡直播(這節目在日本8點開始,我6點多就要起床了……平時都沒那麼早起)

這次就來看一下5月9日這一期吧。

st02  

主持三人默契還不錯,大家的反應都很可愛。看多了會喜歡上他們。

節目分為金錢、健康和心靈三方面,這三環節不是每期都會有。

這期的健康plus是看看名醫有什麼值得學習的生活習慣。

一個是皮膚科的醫生,皮膚長得很好,他平時都有注意紫外光。由於找到的清晰版都只是maru cut,所以我主要說主治腸的醫生……

st04  

maru直接出外景到醫生的住處。(這外景他臉一直好紅,麵包超人)

st06  

醫生的起床習慣是不要急著起床,先伸展全身。(可是我還是很急地起床……看過就忘)

st08  

這是醫生的早餐。好豐盛啊啊啊

st09  

maru陪醫生吃早餐。看到今天的早餐他反抗了一下說不喜歡吃西蘭花。(原來他不喜歡吃)醫生也說不喜歡,為了健康而吃的。

我很喜歡吃~~(彈幕也有人跟我一樣)

st10  

原來西蘭花的維他命C比檸檬還高,醫生家365天都有西蘭花放在冰箱裡頭。(可是西蘭花煮熟了維C會少了很多吧)

st11  

醫生忙的時候會吃不上午餐,所以他早餐一定要吃得好。口要動,然後胃動,胃不動,腸也不會動,然後便便也不會出來。所以一定要吃早餐。

訪問的這三位醫生都有共同的習慣,一是他們都走樓梯;二是他們起床和出門之間一定有一個多小時。(這是要花時間慢慢吃早餐吧,匆匆忙忙出門就會省掉早餐)

st12  

早上喝水要一口氣喝掉,水會壓著腸子幫助蠕動。

st14  

拿個箱子當台階,來回踏個10分鐘能幫助腸蠕動。

還有saturday plus的體操(裡面出現過太多體操我都忘光光了)

畫質較差,但看得到就好了~

st03  

介紹一下橙擔寫的Saturday Plus:http://ameblo.jp/orange8emi/entry-12024949188.html

還有官網的在每期播放後都會有一點的整理:http://www.mbs.jp/saturday-plus/

如果官網有得重看就好了,體操那些看一次怎麼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