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男友人到我家過夜。我們睡同一張床……

原文:男友達を私の家に泊まらせました。 同じベッドで

男友人來我家住。
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雖然他抱著我,又摸摸我的頭,又摸了我的胸,但除此之外沒有再進一步做些什麼。
 
他到底是想怎樣?
算上這次,他是第四次住在我家了。四次都是這樣。
雖然很舒服,但我不會喜歡上他,而且他也已經有女朋友了。
雖然不算是戀愛諮商,但請發表意見。
 
補充
老實說並不討厭。不過曾撥開他的手。
會想我跟他不如做更進一步的事,但會再也做不成朋友,而且對方也有女朋友……
覺得他難以理解的是,明明就沒有跟我發展的打算,為什麼還要做那種事呢?
 

 

解答:

greenwoodcherrywood
妳雖然覺得『我不會喜歡上他』,但會想『是否會做更進一步的事呢』吧?
我猜他也有同樣的想法。
 
他會想:『我不會喜歡她,做更進一步的事好嗎?』
但是會跟妳『沒法再繼續做朋友』、而且『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跟妳的想法完全一致。
 
他跟妳不同的是他會想『一旦上了床,她會影響自己跟現任女友的關係就麻煩了』。
所以他在思索著妳是『不會爆出什麼跟他睡的女人』還是『一旦上了床就纏著自己的女人』。
 
看來發問者覺得只是上床的話是可以的。
跟他講清楚『只是上床的話可以哦』的話,他會毫不猶豫地出手吧。
 
 
tanikitanikitaniki
明明就有女友的男人卻去玩弄其他女人,怎麼說都是輕浮。
可能是想跟妳做,可是因為有女朋友所以有所顧慮呢?
如果妳是喜歡他的話,我還能理解妳,但只是同睡一床調情的話,很奇怪。
一樣是女人,想一下那男生的女朋友的心情吧?
 
lovetama121
請容我這個有男朋友的人說一句話。
明明有女友卻去妳家過夜又對妳動手動腳的他,跟明知對方有女朋友還是多次讓他住自己家的妳,都很差勁。
 
不是喜歡他的話就不要再讓他住自己家了。
後面只會跟著一堆麻煩事而已……
 
隱藏ID
如果我是那個男生的話……最近會跟妳發生肉體關係吧。在妳家過夜本來就有那個打算。
如果妳的聲音、臉色、氣息稍有紅潤或者語言上發出『GO』的信號……我會立刻做。
 
要說為什麼不是『很快做』的話,因為想有不小心做的理由(藉口)。『因為,妳都那樣說了(那個樣子),我按捺不住啦』
接下來每次都會這樣。不讓妳睡。另外一種形式的朋友……對,就是昇華為炮友。現在已經期待著『總有一天發成為這種關係』。我會再去妳家過夜的!
這種感覺吧(笑)。
 
itigotyoko4
既然他會摸妳胸的話,就是他把妳當作女性看待。

但是因為有女朋友,所以控制住只摸胸部而已吧?

 

我曾經跟男性友人同睡一組棉被(只是因為很冷卻只有一組棉被而已),我們都背對著對方是在忍耐?真正的想法是?(註:這裡解答者前面說三人,後面說兩人我有些混亂……整理為兩人)
結果是,兩人都睡死了。
 
摸胸部和抱抱都~沒有。
只是睡在旁邊而已。
 
所以,我覺得是有『男性朋友』的,也信任他。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方知道我已經有男朋友的關係。
而且,可能因為是很好的朋友,很多男性都能不與女性朋友發生關係。
不如說,我只認識這種男性。
 
也有說著『糟了,想做……』跑去廁所的人。
我覺得這沒什麼。
所以,我認為那個男生把妳當作異性看待,也把妳當作戀愛對象。
只是,他現在有女朋友,所以懸崖立馬而已。
 
雖然我跟朋友不小心做了、跟男友的朋友上床了這種事一次也沒有發生過,但妳這種情況,互相把對方視為異性,
妳現在又不是已嫁做人妻了,比起現在的男朋友,他比較吸引的話,他也覺得妳比較吸引的話,只要不是腳踏兩船的話,可以自由選擇跟誰交往。
 
戀愛,如果遇到更適合的人,換另一半沒什麼不對。
 
就這樣,所謂的交往中,就是會換人……

(註:提問者好像沒說她現在有男朋友??)

yumiyumi070
我認為他喜歡他女朋友,不想背叛她。
還有就是因為『不是喜歡提問者如果發生關係的話就做不成朋友了』所以不做。
 
對什麼不做的他感到詫異的提問者,妳這樣是說ok(可以做)嗎?
 
讀了補充:我覺得明明ok卻撥開對方的手的發問者也抱著同樣的心思(意思是做的跟想的不一樣)

 

omnonmo
雖然不太清楚,可能妳被不舉或是同性戀者利用了。
在女生房間過夜=可以上床吧?
不打算做的話沒有過夜的理由。
 
(註:因為用字有點過界,其實不打算這個也搬過來的,不過因為短,所以照搬了)

 

crutch_j_himawari
他在盡力克制自己的模樣浮現眼前……
如今準備走歪路了……
 

後記:看到這題目我想各位會感到驚訝,我會譯這種問題(這種帶點色色的)……日本的yahoo知識還不少各種各樣的愛情問題(真有大開眼界之感,而且會看上癮),上面這個問題我覺得會有不少女生遇到……希望能幫助到中文圈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