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買碟子,在網上搜尋了好幾個小時,似乎在士林夜市那邊有便宜又好的餐具。於是10月中的某個禮拜六就快速地去了一趟。

因為那天下雨,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出門。最後還是覺得不推自己一把不行,不去就沒時間去了,匆匆出門了。

士林的歐陸餐具接近劍潭站,所以我在劍潭下車。一下車就看到躲雨的人群都擠在站前。而且滂沱大雨。覺得今天真的不應該到士林去。

出站後人山人海。稍微走一段,就到了目的地了。雖然有不少漂亮的(有些看著跟我在Daiso裡看到的款式一樣),不過沒找到合適的,就沒買。

之前在Daiso的網站看到不錯又便宜的,本來想網購的,最後還是覺得餐具還是實際上看過摸過才買是最好的,例如碟底就算不光滑也不要有刺,必須親自看才知道。用走的去位於士林站不遠的Daiso。

雖然來過幾次士林,還是第一次這樣走,靠著google map(良友啊)一路走過去。剛來時還是有不少人在路上的。

走著走著只有幾個人。

邊走邊看看周邊的商店,途中進了一家麵包店,裡面的麵包便宜都漂亮,買了一個回去吃,真的不錯。想起學校最近的麵包店,有點在吃空氣包的感覺。台灣有好吃的麵包啊~這種驚奇大發現,說出來會被人藐視的感想浮現在腦海裡。(後來在學校附近找到很好吃的麵包店,只是有點遠)

還買了一點雜貨。走著走著散步的感覺就出來了。

走了有點遠了好像不太看得出來是車站附近。沒有一點熱鬧的氣氛。

半信半疑走著走著,終於來到了大街。啊~原來是這裡!我才發現之前來過這家Daiso。

裡面的餐具嘛,還是網站的比較多選擇,不太能挑到滿意的,但覺得都特地來買了,走回去劍潭也不是,最後空手而回又似乎浪費車資和時間,還是挑了一個藍色的碟子。

回去把它洗乾淨後,還算不錯的。(便宜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散步路線。寫著18分鐘,我大概花了1個半到兩個小時……

這個系列平凡得一點看點也沒有。還真是散步/漫步(快步的時候比較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