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回顧了一下自己設定的年度欄目,驚覺原來已經過了3年了。

本來打算今年輕鬆一點不開新欄目,可是彷彿會少了那麼點動力。

雖然我不像櫻井翔和Hora千秋那樣覺得把列出來的項目劃掉是很爽的一件事,但我有把要做的事情列出來劃掉的習慣。如果不在那天早上或者提早一天定好要做的事項,接下來的一天效率會無比地低。即使有時偷懶什麼都不想做結果最後一項都沒完成的日子也有。

所以還是開個欄目吧。

於是來思索一下整年的方向。

最近一個月都在看英劇,也有打算寫這方面的,但沒有把這作為年度欄目的打算。

這個學期為自己定了一個星期聽一回落語,最近有點提不起勁來聽,不如把這作為年度目標,多少增加點動力。

所以,現在年度的計劃是把自己聽過一些落語以自己的方式做總結。這個欄目以季計算,所以最少出4回。

對落語方面不甚了解,這樣也多了點去了解的推動力。

最近沒什麼心思放在學業上,一直在拖,不過昨天隔了兩個星期再次收聽二宮和也的baystorm,打起點精神來了。(繞了好幾圈,最後還是發現自己很喜歡J家,看來這輩子是走不出去了哈哈)

今年的年度欄目就包括廣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