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歌詞:http://j-lyric.net/artist/a04cc66/l00d200.html


擺著百無聊賴的模樣
說什麼『現在沒那個心思』
雖然你一定會這樣說
但其實並不這樣想

你那一副彷彿都無所謂的
笨拙表情我都喜歡
在大家面前無論何時
都好像惹你不高興似的
擺著『這傢伙啊』的態度
卻在大家看不見的角度牽起我的手

與絕對的信賴對比的行動
絕望的命運某天轉化成戀愛
只會一味傲嬌的你
我喜歡 很難理解對吧 puppy love

以敷衍的態度說
『也不是說不行啦』
雖然你一定會這樣說
但其實並不這樣想

你那一副彷彿都無所謂的
笨拙表情我都喜歡
在大家面前無論何時
都彷彿我很礙事似的
一副『這傢伙啊』的態度
卻在看不見的角度牽起我的手

絕對的信賴與對比的行動
絕望的命運某天轉化成戀愛
只會一味傲嬌的你
我喜歡 很難理解對吧 puppy love

與絕對的信賴對比的行動
絕望的命運某天轉化成戀愛
只會一味傲嬌的你
我喜歡 很難理解對吧 puppy love

 

網上已經有很多版本了,很喜歡這首歌就出自己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