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更新了。有些書的感想寫在紙上,就是沒有動力把它打出來,一直放置。

回到正題。我還在看中國的漫畫,發現了一部十分有趣的。叫《非人哉》。說的是中國的神仙妖怪們在現代社會生活的四格漫畫。每話簡短精小,但會一直讓你翻下去翻到最新話為止。昨天下午跟今天早上我就專看這個了(我的作業啊啊啊啊啊死性不改…………)

(漫畫其中一話開頭,是我很喜歡的熬烈。)

善用神仙妖怪本來的設定,再加上現代至於他們的局限和開發,很有趣的一部漫畫。畫風我也很喜歡。單行本出到第2冊了。

再來又是虹君的漫畫,《天上掉下個’呆‘和尚》

一個千年前的高僧穿越到現代,死賴在女主家住,由此發生很多趣事,而且還很老土的女主喜歡上和尚。不過畢竟是千年的人,還是要回去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部主人翁簡直就是《我男票是錦衣衛》的男女主角,不過我覺得性格上還是有些不一樣啦。也感嘆一下作者到底是有多喜歡穿越梗……

和尚的表現還是很戳我的笑點的。這也是我喜歡這漫畫的原因。我覺得這部漫畫看得不用較真,算是可以不用腦的一部吧……

 

接下來是《純愛作者與男特助》

就是一個剛出社會很純情的小鮮肉到了BL小說作家那裡當小助理的戀愛故事。畫風對於我而言過於少女,再加上這書名,擺明是男女愛情故事,不知為什麼一些讀者在過了好十幾話才發現這並不是BL漫畫…………請看標題啊啊啊啊。一開頭女主的腦洞我是還蠻喜歡的,只是後來真的完全是普通的少女戀愛漫畫,也就評價定為一般。雖然我這麼說,但還是一口氣看到31話。

 

今天就這樣,我又過了12點才睡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