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一年是時候來寫後續了。

其實一年下來沒有增加多少,用的還是之前說過的。這次來補充上次沒有提到的。

從左到右數過來。

1.Pilot Juice Up 0.4

這支是最近買的筆,一開始會留意是因為它的外形。(顏控就是如此任性)

之後認真看了一下才發現它就是Juice……之前一直對Juice提不起勁就是因為不喜歡它的外形……試寫一下非常順滑,達到讓我驚訝的程度,難道Juice是這麼好寫的筆嗎??於是買了一支橘色跟綠色。不是黑色所以也就比較少用。

2.Pilot Frixion Ball Slim 0.38

這支是幫學校辦活動時拿到的。學校參觀日時送給來賓袋子裡附送的。日本的大學會送好用的筆真的是……太貼心了!筆桿幼細會懷疑會不會很難拿,卻意外地很好握和好寫。筆芯也買了兩次,上課寫筆記時最愛用的筆。就是CP值太低這點不好……

3.uni kurutoga 0.5

日本學生基本人手一支的kurutoga。上演習課時大家掏出來的自動鉛筆基本都是這款。於是我也買來試試看了。選了有膠套的,長時間寫也不會那麼累。寫的時候隨著它轉動筆頭會有一跳一跳的感覺,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到現在還沒習慣。

4.uni jetstream 0.5

買了一年才開始用的筆。因為平常用Pentel的三色筆就很夠用了。內山昂輝推薦的筆ww(他只用這款就夠了)。確實是順滑好寫。

5.Pentel 自動鉛筆

最後一支已經用得比較殘了。這支是Pentel裡頭最便宜的自動鉛筆,相信很多人都用過。我是看到有好幾個同學都在用(而且用到筆管裡頭髒髒的),於是買來試試。沒想到也挺好用的,偶爾換換口味想寫出不一樣的字體就會用這支。不過我已經一年以上沒在用了。

6.SKB IB-10

這支並不在上圖裡頭,是我去高雄旅遊時心血來潮想寄明信片,身上帶的只有擦擦筆,只好去超商買支筆。超商只有這支跟uni um-151,因為不喜歡151,最後選了這支。是順滑,可是油墨太重,寫上去抹一下會褪色……當時右邊剛寫完地址開始在左邊寫內容時停下來一看,發現地址糊掉……崩潰。便宜是便宜,10塊就代表了它的質量,我也無法抱怨什麼。可是再次意識到,買筆,要買自己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