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今晚是世界末日
明天不會到來
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作為代價
那就是要為妳
描繪滿天繁星的奇蹟


國道上不斷出現的十字路口
是我們的集合地
妳催促著我快點
踏著載著妳的自行車
向夜空奔馳而去

這就是“最後的夜晚”和“流星”
沒有明天的世界裡
不斷呼喚妳的名字

緊握著淚光閃閃笑著的妳的手
雙手融合的溫度與星光的溫度
在彷若虛幻的現在與未知的妳
我許下『明天我也愛著你』的誓言

假如今晚是世界末日
明天不會到來
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作為代價
希望至少能讓今天不斷循環
因為我有想見的人

這是“最後的夜晚”和“流星”
在沒有明天的世界裡
我們的聲音能產生迴響

擁抱悲傷 守著喜悅
因為無法二擇其一
以追趕時針的速度
匯聚這一刻活在當下
在淚水與笑容中
我們來手牽手

這就是“最後的夜晚”和“流星”
沒有明天的世界裡
不斷呼喚妳的名字


緊握著淚光閃閃笑著的妳的手
雙手融合的溫度與星光的溫度
對著彷若虛幻的現在與未知的妳
在奇蹟下呼喊
『明天我也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