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ANGE(2015)

虽然知道这部漫画,但一直都没有看过,所以无法比较跟漫画的区别以及是否改得好,但就一部普通的青春电影来说,我个人觉得是相当不错的了。要我挑毛病的话,就是有时有些突兀的“慢动作”镜头,例如翔敲菜穂的头那一幕,我这老人家只能感受到满屏的尴尬……www。还有最后一段业是本片最高潮的情节(不剧透),让我觉得他们好像脱离现实的在马路中间做那些事情。还有翔跟他妈妈那部分我觉得渲染的不够,不够打动我……

但,我看着男女主角这么可爱就什么都觉得还可以商量了ww

 

12月

ミッドナイト・バス(2017)

这个月也是只看了一部。

我是没想过泰造竟然也会当主角啦~

故事是围绕一个家庭的一些前因导致的今天,整部电影就是在解决他们之间的心结。我看完了整部都不知男主角跟前妻离婚的原因是什么(虽然猜是女方原因,但到中途好像似乎并非如此);男主角与女友那里留下一个开放性结局呀……还真是人生难说。

(本來是想用速成打的,結果一直打不到想要的字,放棄了就裝個拼音。打完之後才發現可以轉繁體……所以就那樣了。新的電腦還沒習慣,基本一個星期也只用一次而已)

 

就這樣今年就結束了,這個欄目也結束了!時間過得也太快了。

一共是看了42部電影,10月太忙沒有看,而3、4月有春假所以看了12部。本來想把吉卜力的全看一遍,結果還是沒能達成。

看過的電影有滿意的也有讓我想翻桌,有熱門也有經典,同時也趁這個機會好好看了2部小健的電影~

 

明年就來説説我之前沒提過的漫畫吧(尤其是BL漫畫👩‍🎓)

 

MERRY CHRIS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