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畢業後用筆的機會少了,也就沒怎麽買新的筆。這次主要提的不是筆,而是紙品了。近來一直想要朝著Minimalist的方向收拾,控制著不要輕易買新文具,待清空後再來更新吧。

1.Uni Signo RT-1 0.38mm

 

之前在臺灣時就想買了,待到今年才買,相當順滑好寫。一開始看上的是外型很流暢好看。回購產品。

2.史緒的呢喃memo

.

17年在神戶某文具店買的。史緒的文具都是歷史名人梗,相當可愛。是不粘式的便利貼。

背後列出四種花樣,一目瞭然。其實過了兩年我都沒怎麽用過,總是用去年在書展買的double A便利貼……

3.Daiso 桃太郎便利貼

我很喜歡桃太郎,在大創看到就立刻買了!大創這種商品總是很吸引人。但目前還是在用Double A……

4.RHODIA N.12(Lined)

這個也是去年買的了,在書店發現有網路上相傳的RHODIA,就買了本便宜的試試。確實是紙張順滑。但是還是很少用。

5.etranger di costarica 方眼筆記本

在日本時買來當筆記本,當時是一組3本大概270日元。紙張非常好,用起來也很順,值得購買。

PS 最近常在twitter看文具相關的帖子,越看越覺得這是個無底洞,有很多我聼都沒聽過的文具,相關知識也非常少,看來要慢慢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