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觀塘海濱花園稍微散步過兩次。

以前住過觀塘,那時還沒有海濱花園,多年後才發現建成了。於是某天跟朋友相約在觀塘晚餐後,到公園走走消食。

稍微有點遠,走了一陣子才到,先看到觀塘碼頭然後就是這座塔樓。之前還有些期待,可是看到風景並不怎麽開揚後有些失望。

從側面拍過去觀塘碼頭。對面是中電的發電站。

那天實在太熱,匆匆走過就回去了,於是決定再去一次。

某個星期五看著天色不錯(坐在辦公室裏頭能清晰看到對面的山),再到海濱花園一次。從地鐵站出來走到觀塘碼頭起碼要15分鐘。

 

稍微看到這種景色就覺得今天來對了。

黃昏時分三三兩兩聚在公園聊天,也有人在拍照。不是晚上景觀就比較開揚了。不過前方停泊的船隻還是不少。

於是再往前走,有一段路在做工程,擋住了。

終於看到讓我滿意的景色~!剛好黃昏的晚霞讓天色變得有層次,同時也有點模糊看不清前方(不是我近視影響就是空氣太差哈哈),有一種朦朧美。

隨著風看著微微波浪,突然有點在船上的感覺,跟著波浪竟然有點暈眩。

拍了不少張照,可是都拍不出映照在眼中的景色。 晚霞染紅了藍天,然後深藍色的夜色仿佛追趕上來,淹沒了橙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