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喜歡山賢,就放他上來了)

又到了一年一度回顧的日子。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來到第九年。雖然發生了很多變化,但其實内在還是那個沒變的自己。

每天朝九晚六地過了一年。上班真的很辛苦。但我這也只是過了第一年而已。還有幾十年上班族生涯。人生茫茫呀。

 

2019年的年度漢字是“病”。

4月時在電梯裏撲了一下膝蓋撞上電梯的梯級,雖然血量不算多,但也染紅了牛仔褲。還好那是深色的牛仔褲,要不然很明顯。檢查了一下似乎掉皮了。實在不好意思說在電梯裏頭撲到,也覺得沒什麽,於是繼續拖著腿上班了。後來過了一個星期還沒完全好才去看醫生。最後換了個醫生才知道是傷了之後骨膜增生,傷口的部分突了出來。過了半年突出的部分小了一點。走路方式不對會膝蓋疼。

6月時生了場大病,約一個禮拜沒上班。大概是壓力加上勞累,腰疼了一個禮拜才知道不是單單的腰疼,而是生蛇。生蛇都是五十多歲抵抗力差的人居多,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這樣。於是休息了幾天,不斷覆診,中西藥雙管齊下後康復了。病了一個星期回去工作量堆積,而且休息時同事幫我分擔了大量工作,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然後7月手脚太癢去看醫生,起因是濕疹。還是第一次知道自己有。

自那以後身體也沒有太大的毛病,平安過了半年。

近來趁著周末晴天,都盡量去散步。有時是城市内,有時則是到郊野公園。以前對行山沒有太大的興趣,但自從看了鈴木智子的《想要開始去爬山》對上山看風景大感興趣,於是陸陸續續趁著周末晴天到處去,追隨網上的介紹,走走香港的山。其他運動都不喜歡的我,終於找到了戶外活動的樂趣。每天上班下車時看著藍天,都在想今天是個遠足的好日子,爲什麽自己要去上班。遠足日已經變成支撐我上班、每周最期待的日子了。

 

此外,今年的目標是看漫畫,所以都是以漫畫爲主,相對偶像上就少了接觸。沒想到亮離開了関8;沒想到Flower竟然解散了;沒想到傑尼斯開始了網絡發展,Arashi居然開始了Youtube經營;更沒想過Nino會是Arashi第一個結婚的。(Miwa也結婚了)

2019年的變化也很多。

2020就是第一個十年了。到時再來總結一下2020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