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同好会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小白们请自行绕道!!!谢谢!
 如有什么问题请去留言版留言,请勿另开新帖。发帖一律为原创或转载小说,转载一定要授权书

 

(如果想转载请留言!获的许可后才可转载
关于发贴

1、希望有能力的人多发主贴~带活我们同好会的气氛~~

2、发贴时希望大家注意下分类,原创的一律发到原创文学,其他的文(同人,评论,和转载等)暂时一律发到未分类

3、鼓励大家转载评论或原创写评论
搬文时可以用自己的ID发共同撰写,不想同时发到自己的博客的话,请在此留言,告诉我想搬哪些。
4.、发文时标题格式一律按以下方式
例:
【Memory】第一话「失去」by linna
【文章题目】集数 「集数标题」(没有的不用写)by作者    
写上了必要的内容后,后面的内容可以自由发挥~(当然你也可以不写)
发了5帖以上时,请发个【索引】【作者文集】(“作者”指你自己的名)
把自己的文的连接放进去,方便别人看。(我会帮你置顶~)
不会做的话请留言,我代发。
 
关于留言
 
首先请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即使写的不太好或不够专业,那也是我们的劳动成果。 请文明用语,不可出现辱骂、挑衅等语句;不可人身攻击;不涉及政治问题,如某些文有敏感话题,请不要在此讨论。(一旦发现不管你是谁我照删!)
其实这里一点也不严的~灌水什么的还是允许的,但纯水的还是去聊天室好= =(或者来这里留言版)

 

关于加入同好会

 

想加入的亲直接在这里留言就可以,加入的要求嘛~你对小说有爱就可以,但想盗文是绝对不允许的~
如果你也喜欢写字~我当然希望你能在这里发表~不会写的同好们也不用灰心~你们还是可以自由地评论偶们的作品滴~

 

留言请写出以下内容:

 

昵称:
51r的ID:(如果你没有注册的话,文章会由站主代发,作者名字就是你的昵称。)
联系方式:(邮箱,QQ等,哪个能最快找到你就写哪个)
是否愿意在这里发表文章:(如果你说不愿意,但又在这里发了文,会当我在侵权滴。。。这里只是“愿不愿意,至于发不发文是你的事~)
加入的理由:(随便写写就好)
最后~欢迎喜欢小说的同好加入我们~
另付上会员名单:(站子开了没多久,人是少些的啦~)
站主:escapeheaven
管理员:linna  borninjanuary  
会员ID:
佑介
 
 
以上这个是未修改版,修改版请看下面linna的回复!请斑竹们看看有什么要改的。(如果没的话也请说一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