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发现班上有同学写小说,很兴奋,想着要不要邀请她加入呢?而且听她还说她想把小说发到网上给人看!最后还是决定先看了她写的东西再作决定。
结果怎样呢。。。我很庆幸当初没有邀请她。。。(不然一旦邀请了她再想拒绝就难。)
于小贝说:“这样的(文)在街上随便拉一个出来都会写!”
现实就是这样。其实现实中很多人写小说,可是都写得不怎样,很多都是抄别人的情节。


所以我就在想,假如有篇很垃圾很垃圾的小说要放在我们这里,你愿意吗?
(虽然现在我也放了一篇垃圾,但我有自知之明,设置了密码)
不如把同好会改成创作团体吧,咱们四个人。(还有于小贝,我正在努力催搞中!)
创作90后的文学,不同于现在泛滥的80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