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メンバー間の愛称をちょっとまとめてみました。

newname      

他のメンバーと違って、特別な呼び方をよく使うのは丸です。

愛称でメンバーを呼んでいる丸はとても可愛いです。なんか「丸はあの人がすごく好きだなあ」と感じられます。

特別なのは、丸以外のメンバーの愛称は下の名前を使って、「隆平」で丸を呼んでいる人はいないです。たぶん「まる」のほうが呼びやすいでしょう。丸は村上に「ヒナ」と呼んだことがないらしいです。いつも「信ちゃん」と「信五」と呼んでいます。

亮はただ一回横に「裕ちゃん」と呼びました。横に悪戯をする感じでしだ。

以上です。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以前在這欄目寫的一些文章封了起來。

只是想說一句:現實跟想像的落差還蠻大的。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Image  

堺雅人這麼出名不用介紹啦。這本書的文章是自2004年末到2009年間寫在雜誌上的。從書中窺探一下他作為演員揣摩角色的所思所想,以及他個人生活上的一些小感想。

在《終》中他說了規定自己題目一定是一個漢字。我覺得這『一個字的題目』很有魅力啊,整個氣勢都出來了。例如題目『學』、『守』、『術』。

其實書中的內容多是談他的角色還有拍攝時的事。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b2b8bbebf37941b1210cd6b6b1ac9e1a  

日文歌詞:http://j-lyric.net/artist/a04ab16/l022e65.html

 

Oh baby baby 逃出這個房間 奔跑出去
Oh I'm crazy crazy 赤腳奔跑
就連錯誤也是我們通向未知世界的翅膀

向遠方延伸的漫漫長路 到底會把我們帶到何處
是否會看到遙遠夕陽滲透的天空呢

文章標籤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ru39    

《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又名《週一開始夜新鮮》、《月曜夜未央》,總之夜ふかし是熬夜的意思啦。2012年4月開始播放,由關8的村上信五和女裝家(也就是說是人妖)松子主持。討論日本各地有趣的問題。

在還沒正式看之前稍微看過一點關於方言的問題集,自從亂點看了『大宮的房屋問題』後,就深沉地愛上這個充滿staff滿滿惡意和愛意的節目啦~

在進入主題前先說一下我對兩位主持人的感想。對於Hina嘛,本來是藍擔的我都快要喜歡上他了,水汪汪的眼睛還真不是蓋的啊~雖然松子經常說他竟然是偶像,雖然不是最帥,但他還是有他的可看之處啦。Hina真的很自來熟,不論是對團員還是其他藝人甚至是上節目的老伯伯的頭也能拍下去,果真是拍頭狂魔。

松子之前在嵐的節目裡見過。當時就覺得怎麼這個人長得這麼奇怪……雖然是嘴毒的人,但確實也如Hina於某集說的,是個溫柔的人呢。松子毒舌歸毒舌,說的都很有道理,而節目也是由她來帶領氣氛,Hina是推進流程,Hina附和松子的情況比較多。看完節目後也會喜歡上松子哦!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17298e12f9aa36ddc01007c74040bb45    

依舊是每次放長假就會有很多計劃。當然也一如既往的基本什麼都沒做。

就連學習也是。

寒假第一個星期被逼留在台灣(本地同學早就回家爽去了),那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在外面跑,當時大概也有點預設別人會說『咦?在台灣這麼久哪裡哪裡都沒去過麽?』這種心理壓力下到處跑和吃。結果發現很累還真不符合自己……這種到處跑和吃的性格……總結為宅宅還是宅宅。偶爾外出還不錯,可是在台灣我就是靜不下心來,一旦外出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要做的事就快快回去。所以也沒享受到什麼實在是自己的性格所致。啊,還有一種壓力是獨自一人。嗯嗯。唉。

下個學期無關學業自己在計劃方面會很忙,所以星期六日就不勉強像別人一樣一定要外出什麼的了。在宿舍時會經常聽到很悶很悶就漸漸真的變得很悶似的。大概下個學期也沒有想這個的閒工夫。

回到家後日子也過得飛快。後天就要回去了。新年還沒正式過完就開學真的是……

雖然回到家沒做些什麼(例如又是夢幻的例題:減肥……),每天努力做菜就是這個寒假的重點。之前我也說過在宿舍想做菜嘛,真的是回到家做到膩為止。去圖書館借了些食譜,每天和羅賓買菜做飯,雖然做出來的東西有時候因為沒材料而隨便了些,做出來的樣子也有差異,但還算不錯吃的。(自我表揚)不過菜式都是暫時學會的,還沒印在腦子裡,所以下次再做飯的時候應該全都忘記怎麼做了。(菜式例如是外婆蛋肉餅、韓式煎餅、培根煎豆腐)

今年是羊年,我在各方面都需要小心(這樣說明白嗎?)。雖然晚了一步,還是祝看到這篇的大家過個好年。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4  

預定在寒假結束之前把手頭上找到的9期連載完成,終於在今天完成了。

老實說,即使是自己定的截稿日期,趕稿的心情也是會覺得煩躁啊。而且第9回怎樣也覺得做不出來。

由於一開始圖是copy自百度吧的,所以做完之後覺得還是回饋一下吧裡(剛好沒有人譯)。本來打算做一點的,由於放在吧裡了,突然產生一種『使命感』,要把整個連載做完。連吧裡沒有的第7回和第10回我也在網上找了出來。不過第5回最後還是找不到,所以這10回的連載我只做了9回。

說起來,在吧裡PO文後,得到了吧友的回應,即使是簡單的一兩句回應,也讓我很高興。吧主說:謝謝你讓更多人了解岡田將生。

啊,原來我還算起點作用啊。

為此感動不已的我也有點奇怪吧。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再修改的。

新手翻譯。

請多見諒。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  

未來的碎片-最終回

『今後的自己……』之卷

 

(前略)

『回過頭來看,十幾歲的自己渾身帶著刺。雖然現在還是帶著刺,但已經記得要收起來了。可是不帶刺的話會很無趣,我也喜歡帶刺的自己(笑),能體諒明白這樣的自己的大人在身邊是件幸福的事。在工作上並沒有『我想要演這部作品』的想法,什麼都……(圖源略)有這種想法的自己很無趣。

 

然後,果然還是最記掛著電影出道作《天然子結構》的導演山下敦弘的話。

 

『當你有天能自信的說出『我是演員』的時候,希望你能說『請務必讓我參演』……或者絕不說這種話。有了更多更多的經驗,呈現了各種各樣的自己後,希望你去當導演呢。

 

EDITOR’S VOICE

……今期迎來了最終回。感謝大家。希望將來能再次與大家相逢!

文章標籤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ae97cf40ad162d9f70fb70813dfa9ec8b13cd26  

未來的碎片-9

『何謂性感……?』之卷

 

……以前在決定著個連載的主題時曾問岡田『關於性感』和『關於溝通』選哪個,從剛才那句話出現這兩個主題。這次就來說說『性感』的話題。首先,說到『性感』的話會想像到什麼呢?

 

『唔——情色』。哈哈哈哈。』(註1)但是,正因為有『情色』才能感到『性感』。無論是男是女都一定擁有『情色』之處。所謂『性感』,不是有分好的和壞的嗎?當中最頂級的應該是與『情色』有所關聯(笑)。我大概沒有這種能力吧,『想要擁有』的心情是有啦』。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a1a44166d224f4aefae6c380bf790529922d1c3  

未來的碎片-8

『攝影果然很有趣』之卷

 

上次,岡田說『在拍攝現場說對相機沒有興趣的時候收到了相機』。看來從那時起慢慢持續拍照。轉到拿相機的那方後,被人拍的時候意識上有什麼變化嗎?

 

『雖然也會拍風景,但基本上都在跟朋友吃飯的時候拍。但是鏡頭轉向自己的時候,會不自覺地意識到『人』呢。表情會完全改變,變成『啊~剛才的表情沒有被拍到!』。再次覺得攝影師能在抓住那個瞬間按下快門真的很厲害,也認為自己要成為能配得上攝影的拍攝對象。即使自己沒有那種想法,……。試著拍拍朋友,會覺得『啊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