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現在我就來規定騎士團的團規。
現在有發表文章的就只有我們三個,分別是原田芳穆、洛基、木木。
這個形式讓我想起大極宮,大澤在昌、京極夏彥、宮部美幸。
1。我們可以拉別人進來。但是必須是朋友。所以這方面我就不可能了。
2。以這個網站為討論、通知基地。(現在已經是了)
3。當其中一人發表了文章后,請一定要留言,給意見對方,因爲這裡只有我們自己來。而作品必須有人看,給意見,下一次才能做得更好。
4。隊員必須在此網站内登出自己的聯絡方式(qq, e-mail等),或者在此作討論。
5。希望各隊員可以在此作一些討論。
6。在個人的網站取消連接這個網站,讓此網站只有團員知道。
7。必須正式發表過文章,才會自動成爲團員。
8。自己在作業上寫的作文,也可以上來發表,只要自己滿意就好。
其實我忘記了我本來要說什麽,但是重點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給意見。我已經不會認爲會有別人來遊覽的了。
其實我很期待木木的那個lose memory,所以加油快點發表新的咯。
說囘互相給意見,就如上面所說的那樣,有了別人的意見,下一次才可以做得更好。因爲只有自己對自己的意見是不足夠的。
作者自己就是第一個讀者,如果連自己都覺得不好看的,就不要發表了。如果還是想發表,就代表了自己是喜歡的了咯。所以就算自己覺得很爛,也可以發表。我們還是會給意見的。而且我跟你一樣爛。
作者自己覺得自己寫的某一段很有趣,想知道別人也是不是這樣想,可以留言問別人。也可以就某一段寫得好不好之類的留言提問。
自己也可以留言給自己啊。
寫在後記也可以。(現在大家好像都是這樣做的——我們)
還有我希望大家有什麽話題想問問大家的,不妨發個帖子,讓大家發言一下。
我覺得團員們見面時最好不要說這個,就我來説,我不太會説話,正面跟我說這個我會不好意思,而沒有感想。所以才覺得在這裡寫上,會比較好。或者用e-mail.
其實我覺得互相交流感想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希望各位可以經常聯係咯。

  ——建立一個謎一般的創作團體。
                                                                                                                   皇甫灝月   上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