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grown-up-album-754  

最近喜歡的演員歌星真是越來越多了(我博愛的程度還真有點……),最近最喜歡和關注的就是五個寶藏島----FT.ISLAND了。

在很早之前就知道有他們這隊韓國樂隊。在舞蹈團體氾濫的時候,有樂隊中和一下是頗為新鮮的。所以他們在2007年一出道就受到注目。(這是在網上看回來的,07年我最喜歡的是彩虹樂隊)我是在youtube上看到日文歌『RAINING』開始留意到他們的。這首歌悲傷、挽留都表達得很好,好喜歡。尤其是李在真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所以除了有李洪基主唱,讓在真也唱真是明智的選擇。


可是,形象是很影響感官的。因為洪基的金髮讓我卻步了。整個MV拍得不錯,可是就是看到洪基的金髮,受不了……接著聽其他歌也是不錯,但是初次聽『HELLO HELLO』就有點難接受,可能是旋律太強,一聽下出並沒有讓人跟著走的感覺。另外,就是其他日文歌有點吵,樂器的聲音都蓋過人聲,所以也不是喜歡之列。


今年2月,無意中找尋五寶島的歌,聽到最新出的『狠狠地』,卻喜歡上了。雖然MV裡頭有些情節不合理,但卻意外地讓我聽了一遍又一遍。就開始成為他們的粉絲。


不能否認綜藝節目有強大的宣傳性。在看了幾次他們上的綜藝節目(例『朴京琳如華麗的外出』『偶像老么的叛亂時代』。看了『老么時』,就很明白為什麼宋承炫叫十六次元了),就慢慢了解他們的個性,發現他們有很可愛的一面。


也許不少人喜歡以前吳元斌還在的時候。可是我覺得現在有承炫的FT更加吸引。當然,我覺得元斌也很不錯,很可愛。或許是先入為主,我反而比較習慣現在的五寶島。通常一個團隊人員的更換會影響士氣,但是ft現在融合得很好,發展氣勢如虹,讓人欣喜。


我一向都不怎麼迷比我小的人。之前喜歡的全都是比我大很多的(例如 嵐……),這次卻喜歡比我小的,雖然比我小也不是很多。就覺得青出於藍了呀,後浪推前浪的時候終於到了。說到五個人最喜歡哪個,我想是在真吧。其實沒什麼偏愛,只是他一開始就吸引我罷了。不論是洪基、在真、承炫、敏煥還是鍾訓,一轉髮型差異就很大,幾乎認不出來,這也許可以說他們適合百變吧。也只有形象百變,才能在潮流人氣變化莫測的演藝界生存吧。


總之,寫這篇片面的東西只是想說,這就是我喜歡FT ISLAND的開始。


(其實有很多想說的沒說,以後補充。

 

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