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第14集000014  冰果-第14集000018 

神山祭的第二天,摩耶花沒有帶那本漫畫回校,向前輩道歉。

除了一個人變了服裝以外,其他的學姐都穿回昨天的呀……

冰果-第14集000246

第二天,也是料理比賽『WILD FIRE』舉行的日子,裡志安排次序,摩耶花因為要在漫研社畫海報,唯有安排在最後。

奉太郎還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第二天好像有點沒睡醒。(可是好像萌度增加了)

冰果-第14集000324 冰果-第14集000343 

裡志回總務會露個臉,與總務委員長聊起了幾個部都出現了怪盜事件。(想不到委員長會有出場機會啊~看他一派輕鬆的樣子,那句『喔?』也不甚驚訝的,還是認為是他和學生會會長搞的隱藏活動)

冰果-第14集000409

裡志知道不少學部都出現怪盜事件,不禁眼睛發光,覺得真是有趣極了。於是委員長問他怎麼笑嘻嘻的。

冰果-第14集000523 冰果-第14集000652 

愛瑠拜託入須學姐賣社刊,並問她拜託他人的秘訣,於是學姐告訴愛瑠,『盡可能在沒人的地方,拜託異性』(還真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啊~!)

冰果-第14集000719 

一方面,奉太郎百無聊賴的在窗台上看著人來人往的走廊,突然兩個奇怪的物體闖進古典部。

冰果-第14集000730 冰果-第14集000747 

原來是點心會上門推銷,可愛的裝著萬聖節孩子們要糖果的台詞『trick or treat』,向奉太郎推銷。她們發現奉太郎有手槍,很喜歡,於是奉太郎以兩包餅乾和一本社刊的代價,給了她們手槍。奉太郎自掏腰包的放了兩百圓進收銀的鐵盒。

(這兩個人的『trick or treat』,其實直接用英文說不是更快嗎……兩人互相配合的動作好可愛啊~哪有人不買你們的餅乾呢~//奉太郎打算用光錢包的錢來買社刊嗎?想不到你這麼愛社呢~

 

冰果-第14集000950 冰果-第14集000955 

野火杯要開始了。各隊進場。觀眾頗多。(又遇見那個愛恐怖片的學姐了。看看要和裡志決鬥的那隊,那個白衣的真的是高中生嗎!怎麼看都是二十有幾……//

話說,這部動畫裡頭幾乎個個都是帥哥美女,我看見最不帥的就是板報社社長了……(其實長得像古泉……))

 

冰果-第14集001001 冰果-第14集001050 

裡志不能做他的海鮮炒飯,意志有點不振。不過整體氣氛還是不錯的。

冰果-第14集001055 冰果-第14集001203 

主持人料研社副社長解說規則,旁邊的裁判是社長。(社長是話癆杉田智和,他接下來大量動畫引經據典讓我好笑也讓我頭疼……我沒看多少部動畫呀!)

冰果-第14集001237

比賽開始,裡志有驚無險的完成了他的豬肉湯(我忘了名字啦)

冰果-第14集001339 冰果-第14集001344 

接下來,是愛瑠大展身手的時候!愛做菜的她一下子就炮製了好幾道美味菜餚!

主持和評判都贊口不絕。

冰果-第14集001413 冰果-第14集001416 

身為恐怖片愛好者的學姐就連煮飯也這麼有『味道』!

冰果-第14集001557

愛瑠沉浸自己做菜的世界,雖然心裡滿足,可是連摩耶花那份材料也用完了,古典部對面臨危機!

冰果-第14集001603 冰果-第14集001625 

摩耶花趕速度完成海報後,衝出教室,跑向操場。

(難道漫研社都是龍潭?連貌似不會畫畫的摩耶花都畫出高技術海報!話說青春片子少不了奔跑呢)

冰果-第14集001645 冰果-第14集001745 

及時趕到會場的摩耶花得到了全場的關注,害得她不好意思了。

可是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她面臨沒有材料的困境,不斷想辦法。

冰果-第14集001827 冰果-第14集001846 

即使是坐在古典部的奉太郎也心不在焉了,緊張起來,左思右想,他總於想起來了!

冰果-第14集002000 冰果-第14集002045 

把裡志叫道樓下,他將點心部給的小麥粉拋下予裡志,古典部有反敗為勝的可能!(奉太郎花盡力氣的叫,真是超出了他的氣力了,節約功能關掉了呢,不知本人是否察覺,雖然是『要做的事盡快做』,可是他自己越來越融入薔薇色的高中生活、不禁熱血起來呢?)

冰果-第14集002151

摩耶花將僅有的材料做成雜錦蓋飯,在最後一分鐘裡能否完成,觀眾和主持評判都十分緊張!

當然,摩耶花趕上了。

最後古典部還得了冠軍。(愛瑠的菜餚給力的吧)

冰果-第14集002405  

雖然勝得比賽,但摩耶花不甘心雜錦沒炸透,提及為什麼沒有勺子,於是愛瑠注意到了……

勺子被偷了!

事情來到這個地步,

那麼,下一話就必須解決究竟是誰搞的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