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4883577_2b929e539b_o

最近,有很多在想的事情。

首先是打工的問題。雖然很想要錢江、錢美和錢子,每次看到招工的海報就會心動。試過一次真的走進去,結果因為上課的時間而沒有請我。

同學們幾乎每天在說自己打工的事,感覺打工雖然忙碌,但卻是帶點自豪的東西。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感覺到的氣息是這樣。那有點像說我很用功的感覺。或者說,都市人很閒就是種罪了。

給他們搖晃了我一下就心動了。

不過,到了最後,我還是認為讀書要緊。打工的事,放在暑假才做吧。

然後就是暑假去日本的問題。

我學校暑假可以申請去日本遊學之類的。總之就是人可以在日本一陣子。

同學們似乎都有這個打算。

以前我很想去很想去日本,但是現在沒有這個慾望了。可以說是退燒了吧。

尤其自己越來越現實,知道居大不易,甭說其他的了。

雖說能提升外語能力,但是,不是去了就一定提升的。

況且,我口袋沒錢。

也就不管他們如何說,我還是不會去。

 

很容易就會被其他人動搖。

我還是有自己的打算。

特別是現在,以前我還會為了跟他人在一起而做些不怎麼想做的事,

現在有點,怎麼都好吧,我還是要那樣。

最基本的決定不會改變。

結果,寫這篇就是為了堅定自己軟弱的意志。

偶爾看回就不會感到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