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最近在聽覺得很好的歌放置來這裡給自己看的集散地。

 

 

 

 

『我的瘋狂暫時不得到原諒』讓我不自覺回望自己一下……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甜蜜常常少說一段』不是我不愛你,是我不懂如何表達。我的愛該如何傳達給你?因為我愛你,而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所以我覺得放手,才能讓你尋找更好的人。我不是敗給你,是敗給我自己。怎麼說,有苦說不出?)


 



俊傑在裡面完全是個路人啊= =



青峰說:『我只在乎你,那你只在乎誰呢?』

說得太好了。

我喜歡這首歌是因為蘇打綠的版本。鄧麗君是先出了日文版再出國語版的,所以只要拿兩樣來比照一下,就會發現兩者歌詞大意差不多,我想是國語版按照日文版改的。可是我偏愛國語版!意境太好了,細細回味。




『因為我太愛你,所以不言不語,讓明天來證明』


青峰詞寫得真好。心凌唱得很棒。這首歌很洗腦耶~

在她的歌中,這首歌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聽了之後完全陷進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