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會哭的時候,除了看到很可憐或者很感動的東西外,

我會因為自己的某些事而哭。

例如上班時用錯方向來放東西(因為那些東西要跟大家方向一致地放大家才拿得到,結果因為我是左撇子放錯給人罵);

規定一個盒子放四個東西然後給客人罵說那麼窄你放什麼……

我會想哭,是因為我覺得委屈。

那些硬規定自己很難順從;

那些規定我不能容易改變;

那些不是我能做主意的事情,

讓我感到委屈。

我不能改變卻有人指責那是我的責任時,我想我會哭。

比起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完完全全是我的疏忽引起的錯誤

或者在面對無路可逃的未來時,在那種不問原因然後罵我,

我最想哭。

其實在上班後,很明白自己並沒有從事服務行業或者從商的趣向。

只是想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