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剛好是我這份兼職一周年。

半學生半社會人的身份竟然維持了一年。

其實真的好難熬。有想過辭職,可是還是慢慢地煎熬到現在。

打工有辛苦的時候,也有輕鬆的時候。就是這樣維持了一年了。

打工算是跟上學做個轉換,頭腦、思想的轉換。所以還算靈活一下腦筋。

這是我第二份兼職。之前那份是會考完的時候,做了三個月。

沒有辭職的藉口,於是糊塗的繼續現在的狀況。

當有次我去送東西去其他分店,一個曾跟我一次工作過幾天的姐姐說:『你還在那裡啊?!』時,我真的想,為什麼大家都走了,我還在呢?

在我之前和之後來的幾個兼職都離職了,突然變成資歷最老的那個。

我想還有半年吧。

不管怎樣,這半年還得撐著。

總有苦悶的時候。

可是我想,就算熬過現在,未來還不是得打零工嗎。於是又跟一般上班族一樣陷入無底洞。

做學生的時候就想著怎麼還有下個學期下個學年;出來工作了就想怎麼明天明年還得無止境地工作。

人總是處於不知足,得一想二。

總歸是個人。我也是這樣。

雖然有輪迴轉生的傳說,不想下輩子再當人類可是也想不出當個什麼好,我還是覺得,沒有下輩子更好。總覺得可能只是這輩子的循環罷了。

就這麼一生,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