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2f31d3d539b6001be8c167e850352ac75cb719  

未來的碎片-2

23歲是大人?』之卷

815日出生的岡田將生現在23歲。

『既不是小孩,又不是大人……不上不下的年紀呢。以演員來說的話,256歲之後戲路會寬些,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快到那個年紀。現在在拍攝中的作品《OH!FATHER》裡飾演高中生。我想就把這視為是最後的高中生角色吧。怎麼樣?』

 

那麼,構成岡田將生的三個要素是什麼呢?試著問了一下……

『第一個要素當然是演員這份工作,第二個是酒(笑)。開玩笑啦,第二個是家人和朋友。有這些就十分滿足了。……還有納豆吧(笑)。酒的話,有時會覺得討厭和苦惱,但偶爾還是會喝。怎麼說呢,出道已經有7年了,覺得這份工作心臟不強不行。而且要非常強才行呢(笑)。』

 

(由於圖源少了幾行字,所以略去……

岡田最近感覺到自己慢慢有些改變。最大的變化是,喜歡上富娛樂性的作品。那麼一說,他曾經說過『喜歡看到人性複雜的一面的作品』。『演過《宇宙兄弟》後就覺得『富娛樂性』果然很重要。最近也開始看被視為會深受感動的鉅作。看了之後就會恢復精神,心跳加速興奮,看著看著連時間都忘了,這些作品真的很厲害。之前明明還說這是什麼歪理的話呢!(笑)現在反而想出演這類型的作品了呢。

 

提到岡田身邊的變化,說著『大概最近惹我生氣的事變少了』的他,開朗無憂地笑了。『雖然不喜歡被惹到生氣,但是不生氣就會覺得不安還會有些寂寞。所以,有時候還是想被惹怒呢。』

圖片來源:岡田將生百度吧

同時發佈在岡田將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