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未來的碎片-7

『什麼時候會怦然心動?』之卷

 

這次的主題是『怦然心動』。在電影、電視劇和CM中擔任讓女孩子心怦怦跳的角色的岡田,曾有怦然心動的時候嗎?一問之下,意外地他回答:『有哦。拿著藥的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譬如說,我說『今天腸胃有點不好』的時候,有人說『我有胃藥』『真的?』怦然心動!這樣的情況(笑)。『誒,為什麼會有那種東西?』會因這種意外之料的事怦然心動。還有,我也會對大家經常說的『拼盡全力努力的身影』感到怦然心動;因為我滿愛撒嬌的,相反有人對自己撒嬌的話也會心動。因為很少受人依賴(笑),所以有人依賴我的話會很高興。對方是男是女也無所謂哦。』

 

《天然子結構》、《HALFWAY》、《屬於你的我的初戀》、《亞子的秘密》等等觀看岡田有參與的作品因而感到怦然心動的人應該不少,岡田是怎樣想的呢?

 

『他們心動的話當然十分高興。這是因為能在電影成品中好好地完成要求表現出來的東西。各種戀愛……支援也說不定。如果能做到的話就太好了。

令他產生這種想法的原因是一部電影。

 

『其實一直都不擅長關於戀愛的事,看了《真的戀愛了》之後改變了想法。『啊,愛情故事有各種各樣的啊。我腦筋真不靈活。之後還參演了戀愛故事。《純淨脆弱的心》是一部愛情故事卻又不單單是愛情的作品,自己也想演,希望觀眾看完後會有很多想法。我覺得喜歡上一個人真的很棒呢。』

 

換個話題,來談談岡田的興趣。『硬要說的話就是五人制足球和籃球。其實並沒有興趣。』雖然他在訪談現場這樣說,但他之前收到了相機。

 

『那個拍攝地有很多喜歡攝影的人,被人說著『岡田也試著玩吧』就產生了興趣。我說『那我去買相機』後,有人說『我有,給你』。不過我也問了對方想要什麼然後回禮給他。雖然不知道攝影會不會成為我的興趣,不過此後會試著和朋友玩的時候拍拍照。不僅是自己看到的作為記憶,照片當作記錄留下來也很不錯。雖然被宮川大輔前輩說『沒有捕捉畫面的天賦(笑)』。

 

在攝影方面,岡田被人拍的機會比較多。以前不習慣被拍,現在似乎慢慢改變了想法。

『因為覺得那個當下的樣子能被拍下來是很珍貴的。不同的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有不同的感覺,這也很有趣。喜歡上被人拍了呢。』

 

EDITOR’S VOICE

如文中提到的,岡田最近得到了相機後拍了多東西。上次取材時,雖然他幹勁十足地說了『下次拍攝會帶相機』,……

 

(『……』是圖源砍掉的部分)

 同時發佈在岡田將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