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7298e12f9aa36ddc01007c74040bb45    

依舊是每次放長假就會有很多計劃。當然也一如既往的基本什麼都沒做。

就連學習也是。

寒假第一個星期被逼留在台灣(本地同學早就回家爽去了),那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在外面跑,當時大概也有點預設別人會說『咦?在台灣這麼久哪裡哪裡都沒去過麽?』這種心理壓力下到處跑和吃。結果發現很累還真不符合自己……這種到處跑和吃的性格……總結為宅宅還是宅宅。偶爾外出還不錯,可是在台灣我就是靜不下心來,一旦外出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要做的事就快快回去。所以也沒享受到什麼實在是自己的性格所致。啊,還有一種壓力是獨自一人。嗯嗯。唉。

下個學期無關學業自己在計劃方面會很忙,所以星期六日就不勉強像別人一樣一定要外出什麼的了。在宿舍時會經常聽到很悶很悶就漸漸真的變得很悶似的。大概下個學期也沒有想這個的閒工夫。

回到家後日子也過得飛快。後天就要回去了。新年還沒正式過完就開學真的是……

雖然回到家沒做些什麼(例如又是夢幻的例題:減肥……),每天努力做菜就是這個寒假的重點。之前我也說過在宿舍想做菜嘛,真的是回到家做到膩為止。去圖書館借了些食譜,每天和羅賓買菜做飯,雖然做出來的東西有時候因為沒材料而隨便了些,做出來的樣子也有差異,但還算不錯吃的。(自我表揚)不過菜式都是暫時學會的,還沒印在腦子裡,所以下次再做飯的時候應該全都忘記怎麼做了。(菜式例如是外婆蛋肉餅、韓式煎餅、培根煎豆腐)

今年是羊年,我在各方面都需要小心(這樣說明白嗎?)。雖然晚了一步,還是祝看到這篇的大家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仲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